這幾天寒流的日子裡,大概有一整天是窩在被窩裡看這部日劇,主要是大概看到故事內容應該是屬於輕鬆小品,結果還算不錯看,當然也是很想看女主角變時尚的老梗,日劇很喜歡在劇情中夾帶一些名言或類似激勵語的東西,也是可以參考參考就是。

1712198281.jpg

故事大綱是在百貨公司發生,女主角天野絹惠原本是一個很平凡的寢具專賣員,且就是一個毫無打扮,戴眼鏡不化妝的人,因緣際會下被因能力優秀被派回日本的時尚大師神保美姬派到時尚女裝專櫃,而女主角因為根本沒再注重打扮,在時尚味十足的女裝專櫃顯得很格格不入,不過隨著故事發展當然就慢慢找到自己的路子,就變成時尚裝扮,不過這部分算是一個開始幾集的橋段,後來還是進行到工作、愛情等等的選擇之路,昨天看到第八集,總共有十一集。

 

其實我覺得人真的很容易處於不瞭解自己的狀況中,一開始時尚的黑木瞳看到絹惠對他說:穿著無趣衣服的人,會過著無趣的一生,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意思是當自己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喜歡的顏色、花紋、款式,以及不正視自己的人,我自己覺得應該就無法正視自己的一切吧,當然得過且過的心態下,也許對自己的所有事情都是如此,因此我覺得女生的確是要多花點心思在打扮上,因為打扮的確是別人感覺到你,和你想表達自己的很重要一部份。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凡事盡心盡力,隨順因緣,緣熟事成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末可真的是好豐力富,畢竟誰能兩天都泡了溫泉呢,

禮拜六應李蕙如之邀去了他新北投的家泡溫泉,去年就有去過,那次是看影片吃pizza,也是相當的自在,且李蕙家的溫泉真的是蠻好泡的,妙的是這次的合照竟然還有南瓜的靠枕,應了萬聖節的景,拍完照吃完玉米後就要來看朋丙帶來的影片,雖然有好看的熱門院線片,但在每部片都多少有人看過下,選了舊愛找麻煩這一片,可說是好slow的步調以及可以說是難看,難怪都沒人看過..... 晚上大家在稱了好久的看片,終於在最後的十幾分鐘快轉,假裝看完後就去了新北投的一家叫做愛蜜利什麼的義大利飯館吃飯,原本老實說我還蠻不期待有什麼好表現,不過其實這家店裝潢還蠻有味道,最重要的是餐點都還蠻好吃,且份量好足,原本一人點一道的規劃,卻在店家亂了套的上菜而成為大share的晚餐,不過也不錯就是,每個東西都有吃到,下次有機會可以在去吃。

ps. 因為不知道誰亂停車而害我小A到,最後沒人找上門來,可說是呼 好險。不過真的很想罵人耶,幹嘛亂停誰能看得到!

3494218_4875a6ba3b1dc288f32ee250ab01cbc6.jpg 

一般人誰家會有萬聖節抱枕呢??還剛好一個人可以拿一個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文似乎不太適合已婚人士看說,因為也很沒啥好看吧,不同的國度,

看到怡萍的碎念,結婚兩週年阿恭喜恭喜,真是快。

 

回頭說說still載浮載沈的浮水尼姑吧,

偶爾會被知情人問到感情的未來,且偶爾也會被問說有沒有談,有沒有進展,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在嚷嚷多時想要買靴子、和多日掙扎要不要先去淡水逛逛下,今天終於在八里和上關渡橋的交叉入口往淡水彎去,因為我真的覺得好想要靴子阿,我想大家無法理解我為什麼這麼想買,事實上在我的人生中只買過一雙靴子,穿過的次數也屈指可數,因為我覺得胖羅蔔腿還穿靴子並沒有所謂的遮掩效果,尤其是那種把一圈小腿肚繃在那還不如算了,所以人生的第一雙和唯一一雙靴子好不容易在瘦身後穿起來腿圍那有鬆垮感,但是卻掉皮了,這樣的鞋子我也不太想穿出口。在過去胖的時代,鞋子其實是比較不受胖瘦影響可以挑選的東西(包包耳環這類也是),所以我本來就喜歡鞋子,還有就是年初去香港出差,發現香港女真的無人不靴,加上他們細瘦的身材,以及香港衣服也比較好看下,每個人都有形有款,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買就是了!今天有順利買到很開心,而且還買兩雙(沒有靴子的我一雙真的不夠耶),也並不想要讓人家覺得這女的老穿同一雙靴子,總之買了一雙休閒感較重的平底靴,一雙比較率性的高跟靴(當然只好先刷卡....真的沒現金)

今天去淡水應該要先吃東西,但是一個人真的很難坐到某個店裡吃,不愧是孤單芭蕾的我,所以最後我買了派克雞排和小玉之前在撲上說的飲料店(真的覺得大家交相中計的撲文很害人耶 哈),買鞋子前,我也在淡水買到我瘦身後的第一條合身牛仔褲,穿起來也很顯瘦(沒想到有這一天,真是感動),且好險是挑比較便宜的一條買,才可以有一點ㄍ一ㄥ上去買兩雙鞋。

淡水英專路真的多了好多服飾店,比幾年前真的好逛很多。

其實我今天本來一直要去淡水是想要去過去買我第一雙靴的那家店,但是隨著時光已經消失不復存在,幸好在同一條巷子要往裡走進去的一家因為擺了很多靴子讓我姑且一看,後來因為微微下雨所以店裡頭沒其他客人,我應該試穿了一半的靴子吧(除了那些不是我的菜的,不是我菜包括質感看起來不佳、亮皮、男子氣概的、底比較大是黑色的之外),且我穿了一番後,老闆還突然問我幾年級,什麼幾年級我跟老闆說:你是說上學的幾年級,只好跟他說本人不是student囉,且已經31了,不知道老闆是故意嘴甜還是我真的看起來年輕,不過我想應該是我今天的裝束也比較少年人加上戴眼鏡....... 總之稱讚人家年輕准沒錯(我們總經理每次被講都心花怒放到不行),所以這點一定要記起來(做筆記....)

BLOG3331.jpg

這款是平底的,顏色是灰色,覺得來個淡色的好搭配,重點是經過我之前的買鞋經驗,我們這種不是愛穿和懶得採高跟走來走去的人,還是平底最實穿,且這款式淡色的表現比黑色的好,且很輕盈又蠻合我的腳。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覺得過去的自己好像去過不少地方,在童軍社的時代,雖然近年來真的是少了很多興致,不過也許可以看看自己有哪些美地方沒去過。挖算算也去過46個耶,大家也來點收一下自己的part吧。

其中最想去沒去看過的就是金針花.... 希望有機會去,嘉明湖也很想去,但似乎很累 哈

--------------------------------------------------------------
01.南橫嘉明湖 山中蔚藍寶石 ----同事去過,分享的照片真的是非常美,想去
02.探棲蘭檜木原生林 宜蘭160線林道 ----- 這個應該在朋丙規劃的北橫之旅有經過吧
03.高雄田寮 探月世界 ------ 那位,沒太大興趣之感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有關豆類食譜的書,因為豆類是優質蛋白質,最後本想悠閒在圖書館看書,但因為太餓所以不得不趕回家 哈

記了一些食譜,改天可做。

 

土耳其風味烤羊肉

黃豆 300g

羊腿肉600g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減完肥後的我繼吃了兩次麻辣火鍋後,也覺得好想吃燒肉,距離我上次吃燒肉我想應該也不只一年多了,畢竟減肥期間並不可能去吃這種東西,剛巧計畫週日吃美食的大妹也想吃,因此此次的大吃大喝燒肉行就成行了,真的是非常期待耶,因為我本來就不能吃早餐,所以到了中午算是頗為飢餓,不像大妹被朋友的麵包餵飽,好險!

離我們八里這種偏僻地區來說,蘆洲算是蠻近的一家店,我很少去蘆洲,印象中是各很擁擠的地方(來自225和704的印象),沒想到蘆洲還蓋了不少新房子,但是我只能說還是住在有view的地方心情比較好,不過當然便利性和機能性八里是差很多沒錯。

好拉,終於要入座囉,店面雖不大,但是是屬於長條式的店面,除了一開始進去明顯感到煙味外,其實環境還算非常乾淨,後來在要求下做在日式座位,明明就是右邊那種比較好出入不是嗎 哈,一坐下來的感覺是燈好低阿(是燈還是抽油煙的??),且烤爐比我想像中的小,但後來發現這也很好,省得烤好的速度太快而吃了過多,可以享受慢慢烤肉的樂趣,說到燒烤店的普及,到底還有誰想要去買火種木炭和吃一些甜不辣這種東西呢,當然就是要追求好吃的食材又不用收拾的境界囉。

DSCF3300.jpg 

中午時分還有座位,不過我覺得去餐廳能夠定位還是先定位比較不用等囉。

DSCF3283.jpg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age.jpg 

這次回頭份在姑姑家看到這本書,老實說書的設計和外表真的看起來是那種很多年前的書耶,但因為無聊還是到處翻了翻,沒想到這本書還蠻好看的,計畫要再來找這個作者的其他書來看。

博客來連結:接下來想找讓人無法說no的攻心說話術這本來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7985

 

在來個小筆記吧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偶爾會來個雞排或是蛋糕甜點之類的,但是因為之前減肥的關係,我是指長久以來的減肥人生,對於一些健康的食物也有些興趣。最近紀錄的花草茶要點,最近就是泡了一些茶來喝,譬如今天喝的是菊花普洱茶,雖然懷疑喝茶是不是指會讓人更餓而已 哈。

 一天吃喝300g的蔬果,約是1-2杯蔬果汁的量

薔薇果+玫瑰果+荷葉 降血壓血脂

山渣 → 幫助代謝、解油膩、小腹突出

洛神花 → 活絡氣血、去油膩、飯後飲用可  (前幾天煮忘了關瓦斯而燒焦了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前天姑姑就預告他要帶同學來台北玩,會來我們家坐坐,本想說中午一起吃午餐後就可玩PB和在家中悠閒午睡度日(畢竟我昨日吃麻辣鍋也弄很晚),中午吃了八里幾位餐廳中的竹筍餐廳,吃的又是飽嘟嘟,心中罪惡感十足,不過那小九孔是今日值得讚賞的美食,吃飽後當然就得去淡水走走,原本和大妹想要skip掉,畢竟我們去淡水也太多次了吧,但是姑姑和同學一家人的邀約以及也直接幫我們買了渡船的票,吃了人家的午餐,就得軟了我們的腳,在下午炎熱時分充當嚮導走一趟淡水,今天天氣真的相當之好,有小秋天的感覺(我說的有點誇張,其實也只是風比較大而已),相較起我之前那篇淡水行,只能說晴天真的什麼都美

20090906淡水10.jpg 

瞧,美不美,這是八里這頭,好久沒走跳到這裡,似乎又更擴大範圍的規劃,天氣之好

20090906淡水.jpg 

前方就是一行人,天氣真的太好,這次很妙是從碼頭三號四號上船,買票處也不是渡船頭那邊,一度懷疑是同一個東西嗎

20090906淡水1.jpg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把車上的CD稍微清了一下,也拿了一些以前買過的CD再來重新聽,小事樂團的專輯我已經至今聽了一個禮拜(一般我都是聽92.1 or 98.1)但是大概是新聞和一些時事探討聽了也是累事一樁,現在寧願在車上聽著音樂想一些事情,當初買這張專輯是因為戀愛巴士(好愛看阿,不過現在已經沒了),戀愛巴士的主題曲也相當好聽,不過其中這張專輯中的一首記憶鮮明我也覺得怎麼這麼好聽,既使聽不懂日文也似乎能夠感受到主唱持田香織所要傳達的心情,今天就把中文翻譯歌詞拿來瞧了瞧,整個人還感動起來呢,跟他唱的感覺真的很搭配說,沒想到他自己的歌詞可以寫得這麼好,關於感情的一些記憶或看法,看了其他首也都寫的不錯,大概這種調調很符合我喜歡的吧。

前幾天上拍賣網買了之前的一張專輯,好期待喔。接下來也想買新專輯,我想應該都會一樣好聽和耐聽吧。

 

日文歌詞

記憶鮮明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湖花市其實離公司非常近,不過這幾年來倒也沒去過,不知道是一個怎樣的內容,這次因為前一天去找J隔天又六點半就分別上班去,導致我七點半就到公司,而公司的們大概都快八點半才會開,我想那乾脆去花市殺時間好了,不過一去才發現八點前是有管制的,可能要給一些批發人和進貨的時間用吧,總之還是有讓我進去了(呼),待半小時以內是不收停車費的,一個小時的話是40,內湖花市是以鮮花為主的就我觀察,另外大概有一小部分是花器、花材,還有盆栽的部分,因為內湖花市比較算是搭棚的室內,所以需要太陽的盆栽就圍繞外圍,內部是以鮮花為主,沒有認真詢問多少錢,想說情人節隔天應該價錢還沒有很掉下來吧,不過看到好多好新鮮又好特別的花,還有我很喜歡的繡球花,真想買各一球呢,不過還要在買瓶器和認真的update才好。

這期間陽台的花草大概有一些花草被我清掉了,我想陽台花草還是無法時時刻刻都營養,除了一些比較會撐的植物之外,但是久而久之也想要換一些花花草草,這次就簡單地買了三個小盆栽(50元),只能說真的沒有在看到比頭份看到一盆才10元的便宜,另外逛到一家花器還蠻豐盛的店,且我覺得還頗不貴的,盆栽這東西用原本的咖啡色盆子和正式的花器還真的差別很大。

這次最開心也最滿意的是買到這個仙人掌的刺蝟頭小人,說到這還頗為得意,老闆本來還想呼龍賣150(單花器100),因為該店其實是賣盆子,但是我見那個植物很可愛,就問老闆有賣嗎,後來我想說殺到一百好了,結果我也不知道老闆是要我打退堂鼓還怎樣,就跟我說臉上有一些瑕疵,背後也有裂痕(大概真的是純粹拿來當展示品用),應該沒料到我還發狠的說瑕疵品應該賣50就可以了(幹商品組不是幹假的),老闆一副受委屈的說光植物就要50,好吧商品組再次不是幹假的,也不會讓人家作沒賺頭的生意 (雖然他一定是誇張),我就說那就算80好了,老闆又再一副無法同意的感覺,反正我也沒有一定要(果然不能透露出自己很喜歡非要不可),我就說:恩那好吧,沒關係,轉身就要走的感覺,後來老闆就說算你80 (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說 很喜歡)

20090827內湖花市買.jpg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雖然要對付令人心煩的魔王還是很難...)

20090827內湖花市買2.jpg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