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快到了說,不過老實說人生中的很多生日也是在沒幹麻中度過,


好像年紀越大越不是很在意有沒有過生日,尤其是若是不是真心的幫過,就倒也還好。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日在年假最後ㄧ天,渣豪同學求婚成功囉,真是可喜可賀~


沒想到無心插柳,柳就快要成蔭了呢,兩年多前剛回國時找了渣豪,怡萍和中強四人一起去宜蘭完,沒想到就成就了這段姻緣,雖然我們當初是因為渣豪有車才找他一起去的哈哈,不過仔細想想真的也要感謝我這個觸媒。不過當然也是渣豪自己殷勤追求來的,看到兩位自己的好友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真的是頗為祝福,因為大家都熟識,所以也知道大家是怎樣的人,比起認識一些其他人也是好很多,至少不用擔心是濫桃花。


這幾年紛紛有一些朋友結婚,每每都還算蠻感動的,因為要成就到結婚這一步,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之所以很被touch,應該是那份可以被看到和感受到的誠心吧,而且也相信大家可以過著很幸福的日子,真的是不錯。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待好久的過年終於要到啦~~~


今年最特別的是可以在新家過年,不用再住在親戚家中,感覺非常的不錯,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終於要過了,不得不這麼說。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慾望城市之所以讓我能夠一看再看,我想是因為所描繪的女性很能引起共鳴吧。

今天這集演到凱莉的35歲生日,熱心安排的一場生日,最後竟然沒有人出現,連串的尷尬和氣到極點讓人還真能感同身受,雖然自己並沒有完全這樣的經驗。不過比較讓我害怕的是,彷彿我也到了35歲似的,單身,沒有什麼人注意到你的生日,也許有一些好朋友,但是對於生日這種事情來說也許還不足夠,明年就29歲的我,實在無法忽視35歲那天生日同樣的事情和心情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可能性... ㄜ

劇情還有一段也讓我頗入戲,就是在時鐘剛過12點,凱莉打了電話給Big,明明就希望對方可以對她的生日作一些表示,但是又要裝的很無所謂沒關係的樣子,只能說真的很像我會做的事情,明明想要一些事情,但是很愛掩飾。不過,那比較像是過去的我,拙劣的用一些輕鬆話語自以為可以掩飾自己的情感。現在的我高段一些(但不代表比較好),好像也只是讓自己的無法坦承相對變得好像應該而已。反正,不管怎樣,我是不太可能再讓自己那樣子了,畢竟我好面子,冷屁股的事情我已經無法在做了。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上班族真的需要休假!

年底了,我把ㄧ些休假請ㄧ請放自己幾天的假。的確也只有這樣的幾日放鬆下,才有心思去思考一些事情,對自己做些審視,還有做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比較可惜的是,原本以為幾天休假可以到其他地方走走,不過原本想安排的人並不行,我只好自己度過自己的假日,但是又再第二天假日就花了太多錢,所以只好走圖書館借書路線。

向圖書館借書比較多是學生時代的事情了,而且其實我是ㄧ個喜歡買書的人,因為我不喜歡舊書的感覺,總覺得很髒,但是老實說因為我看書太快了,買書除非是非常好看,否則可能就是看完後就躺在書櫃了,所以在薪水也不夠花的情況下,走起了經濟路線。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