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花市其實離公司非常近,不過這幾年來倒也沒去過,不知道是一個怎樣的內容,這次因為前一天去找J隔天又六點半就分別上班去,導致我七點半就到公司,而公司的們大概都快八點半才會開,我想那乾脆去花市殺時間好了,不過一去才發現八點前是有管制的,可能要給一些批發人和進貨的時間用吧,總之還是有讓我進去了(呼),待半小時以內是不收停車費的,一個小時的話是40,內湖花市是以鮮花為主的就我觀察,另外大概有一小部分是花器、花材,還有盆栽的部分,因為內湖花市比較算是搭棚的室內,所以需要太陽的盆栽就圍繞外圍,內部是以鮮花為主,沒有認真詢問多少錢,想說情人節隔天應該價錢還沒有很掉下來吧,不過看到好多好新鮮又好特別的花,還有我很喜歡的繡球花,真想買各一球呢,不過還要在買瓶器和認真的update才好。

這期間陽台的花草大概有一些花草被我清掉了,我想陽台花草還是無法時時刻刻都營養,除了一些比較會撐的植物之外,但是久而久之也想要換一些花花草草,這次就簡單地買了三個小盆栽(50元),只能說真的沒有在看到比頭份看到一盆才10元的便宜,另外逛到一家花器還蠻豐盛的店,且我覺得還頗不貴的,盆栽這東西用原本的咖啡色盆子和正式的花器還真的差別很大。

這次最開心也最滿意的是買到這個仙人掌的刺蝟頭小人,說到這還頗為得意,老闆本來還想呼龍賣150(單花器100),因為該店其實是賣盆子,但是我見那個植物很可愛,就問老闆有賣嗎,後來我想說殺到一百好了,結果我也不知道老闆是要我打退堂鼓還怎樣,就跟我說臉上有一些瑕疵,背後也有裂痕(大概真的是純粹拿來當展示品用),應該沒料到我還發狠的說瑕疵品應該賣50就可以了(幹商品組不是幹假的),老闆一副受委屈的說光植物就要50,好吧商品組再次不是幹假的,也不會讓人家作沒賺頭的生意 (雖然他一定是誇張),我就說那就算80好了,老闆又再一副無法同意的感覺,反正我也沒有一定要(果然不能透露出自己很喜歡非要不可),我就說:恩那好吧,沒關係,轉身就要走的感覺,後來老闆就說算你80 (哈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說 很喜歡)

20090827內湖花市買.jpg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雖然要對付令人心煩的魔王還是很難...)

20090827內湖花市買2.jpg 

這個也大可愛,且才120說,姆咪做的比例還真的不錯,好想要有鄉村風的房子喔,無奈我家是100% 非常典型的中國風,所以我還是放在陽台吧,不然多可愛阿,至於植物則沒有很適合的只好把一株媽媽從頭份挖來中的植物來充各場面先 可愛可愛。

20090827內湖花市買3.jpg 

這也是120,是走花草路線的,有也其他的造型就是了。也是一樣沒有植物好搭配,搞了一個酪梨種子看可以種出什麼把戲。

20090827內湖花市買1.jpg 

這個就是比較素的,有基本的黑白色也有藍色綠色那些,我先買了一個粉紅,60而已也不貴,還有底盤這點我覺得不錯,很想再去補充這種花器。搭配的是迷跌香。

20090827內湖花市買4.jpg 

再來是六個小矮人系列,原本想買個一兩支,但是買六支比較便宜,其實我一開始是想買那種很大支的(現在還是有考慮中哈),且小矮人的風情都不同,面前還有標示一些love, good luck, for you之類的,相當的有巧思呢。分別插在不同的盆栽上增添不少可愛。

總之有空我很想在去一趟(最近花了好多錢也是一個無法馬上在去的原因 哈)

且下次想要買買鮮花來插插,想必心情會變的很好吧  

大家也一起來享受花草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