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嚷嚷多時想要買靴子、和多日掙扎要不要先去淡水逛逛下,今天終於在八里和上關渡橋的交叉入口往淡水彎去,因為我真的覺得好想要靴子阿,我想大家無法理解我為什麼這麼想買,事實上在我的人生中只買過一雙靴子,穿過的次數也屈指可數,因為我覺得胖羅蔔腿還穿靴子並沒有所謂的遮掩效果,尤其是那種把一圈小腿肚繃在那還不如算了,所以人生的第一雙和唯一一雙靴子好不容易在瘦身後穿起來腿圍那有鬆垮感,但是卻掉皮了,這樣的鞋子我也不太想穿出口。在過去胖的時代,鞋子其實是比較不受胖瘦影響可以挑選的東西(包包耳環這類也是),所以我本來就喜歡鞋子,還有就是年初去香港出差,發現香港女真的無人不靴,加上他們細瘦的身材,以及香港衣服也比較好看下,每個人都有形有款,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買就是了!今天有順利買到很開心,而且還買兩雙(沒有靴子的我一雙真的不夠耶),也並不想要讓人家覺得這女的老穿同一雙靴子,總之買了一雙休閒感較重的平底靴,一雙比較率性的高跟靴(當然只好先刷卡....真的沒現金)

今天去淡水應該要先吃東西,但是一個人真的很難坐到某個店裡吃,不愧是孤單芭蕾的我,所以最後我買了派克雞排和小玉之前在撲上說的飲料店(真的覺得大家交相中計的撲文很害人耶 哈),買鞋子前,我也在淡水買到我瘦身後的第一條合身牛仔褲,穿起來也很顯瘦(沒想到有這一天,真是感動),且好險是挑比較便宜的一條買,才可以有一點ㄍ一ㄥ上去買兩雙鞋。

淡水英專路真的多了好多服飾店,比幾年前真的好逛很多。

其實我今天本來一直要去淡水是想要去過去買我第一雙靴的那家店,但是隨著時光已經消失不復存在,幸好在同一條巷子要往裡走進去的一家因為擺了很多靴子讓我姑且一看,後來因為微微下雨所以店裡頭沒其他客人,我應該試穿了一半的靴子吧(除了那些不是我的菜的,不是我菜包括質感看起來不佳、亮皮、男子氣概的、底比較大是黑色的之外),且我穿了一番後,老闆還突然問我幾年級,什麼幾年級我跟老闆說:你是說上學的幾年級,只好跟他說本人不是student囉,且已經31了,不知道老闆是故意嘴甜還是我真的看起來年輕,不過我想應該是我今天的裝束也比較少年人加上戴眼鏡....... 總之稱讚人家年輕准沒錯(我們總經理每次被講都心花怒放到不行),所以這點一定要記起來(做筆記....)

BLOG3331.jpg

這款是平底的,顏色是灰色,覺得來個淡色的好搭配,重點是經過我之前的買鞋經驗,我們這種不是愛穿和懶得採高跟走來走去的人,還是平底最實穿,且這款式淡色的表現比黑色的好,且很輕盈又蠻合我的腳。

BLOG3330.jpg 

後面有女人心機的小綁帶 

BLOG3328.jpg

再來一個身咖啡的有跟協款,後來我發縣中筒的部分是麂皮的可以避免因為凹來凹去造成掉皮現象,覺得這真是太好了,穿起來有型有款又很有個性。

BLOG3329.jpg 

細節看的比較清楚圖。

總之令人開心的其實不是被問幾年級,而是店裡的靴子我竟然都可以套進去耶,雖然我跟老闆說我過去很多根本套不進,老闆又再次不相信,anyway,既使穿靴子有遮腿效果,但是腿細些穿起來才是真好看,看來我要拿克蘭詩按摩板好好推推我的小腿。

接下來就是還要添購一些秋冬裝,沒想到瘦身後還得要一筆置裝費,不然天氣繼續冷下去也很難老試穿著夏裝,只好繼續敗家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