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天氣來個大轉變,可說是要冷死誰的一種天氣,最慘的是竟然還下雨,好險明天會回暖一些了。

各項工作果然在開工後不得不都如火如荼的開展起來,今年也有新的挑戰以及轉變要加強,譬如太禁不起質疑,尤其是覺得自己不是沒有考量的那種事情,但我還是要升級才行。

年後約拜烘爐地(沒有拍相關照片因為手機電很低窪),拜拜前先約吃新莊詹記火鍋,也是一個不同組合的集會,說實在我是被麻辣鍋吸引比較多啊,詹記是五點才開,據說沒訂位要一開店就去才有位置,當天我們是有人六點去check in,但實際可以吃到已經要八點了,開工第一天就大續吃也是很驚人,好吧回頭說說詹記火鍋本人,我們五人原本點中鍋,後來被建議點大鍋,再加上等得久及拿著開工紅包,大家這天都很霍出去了,畢竟等到八點也好餓了,大點一番後一個人結賬也才五百多,並沒有想像中的貴呢。詹記最威的我想就是鴨血了(豆腐相對還好),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鴨血,怎麼可以這麼細緻又嫩呢,且也不會太乾洞太多那種,所以詹記的鴨血是無法免費續,得要加點的,單點食材們其實也都不錯,光芋頭是全都鬆的款式就加分不少,如果可以一定要再找機會去吃,雖然是單點形態,但跟時下吃到飽的價位也差不多,加上也是飽的要命啊。吃了麻辣鍋還是好開心啊。

吃完已經十點大家還是奮力爬了21層樓level的烘爐地,就為今年的業績做個祈禱,希望一切都能非常順利,業績能夠達成,第一次來也走了買蠟燭和摸一些東西的流程,我還抽了籤,上平也還不錯(後來發現其實真的不好的籤不多拉),不過同行者竟然都沒人敢抽,大家好容易受影響啊,總之,就是紮根努力一切就會ok之意。但若要我再一次爬,沒練習一下樓梯真的很軟腿啊。

文章標籤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年假較短暫只有六天,不過提早請了兩天,這也足足休了八天假,再怎麼長的假期都會結束,還是好好打起精神迎接這挑戰的新的一年。

過年前做了璀璨指甲,不過早知道尾牙前做一下也許會抽到比較優的獎噢。

前假前一天也去做了人生第二次臉(因為中計買了課程說),不過年紀漸長,臉部也得要好好顧一下,再顧也沒幾年拉。

這天自己在士林晃晃,在誠品買了三本書,說實在買書的錢不是大錢,有看書興致時就多多益善吧。

然後走到士林夜市,吃了蜜穌雞排,潤餅,最後又買了一百多的東山鴨頭,好滿足,畢竟我很愛吃脖子,這家的豆干也很不錯吃。

文章標籤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周天氣很好,但好冷,淡水說實在我好常去,不過紅毛城那方向倒是很久沒走過去了,

冬日的淡水河邊fu又不太一樣了,垂下的樹搭配斜陽,真的很悠閒感,假日的淡水發覺好多老外也會出沒,以及可以在很冷的天在咖啡館外曬太陽,只能說好佩服。

走到真理大學和紅毛城,原來兩者有相連啊,且紅毛城現在不用門票了,真是佛心。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文章標籤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年初是一個檢討的時刻,有些事情還是不容易有這個勇氣,再想想吧,只希望不要被擾亂春水,哎,麻煩啊。

這兩周的心得是,紙膠帶真的讓寫手帳簡單和好看許多,不然就是要靠字體和排版取勝,且總是很容易花俏了起來,

也因此看到好多紙膠帶都覺得好漂亮,慢慢會入坑了吧....

最近想用的是0.5的油性筆,寫起來滑順,但原子筆讓人寫起來自己比較潦草說。

1.9號的心得是,很多事情not easy,我還是得要多一點心,不然很容易落入中劍人生,

文章標籤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正式踏入hobo的人生,其實一直沒有覺得自己也能持續經營著手帳,寫日記不難,但天天寫,還要編排一下也不容易,今年的希望之一就是能夠好好過每一天,時間好快,一年一年的過,年紀也一歲一歲的加,回首幾年前的照片,也許年歲多了一些,工作壓力多了,真的覺得自己去年來好像看來憔悴和老了一些,有必要來個挽救容顏大作戰,當然另一方面就是讓每一天都過的更豐富,也希望多年以後都能拿出手帳回想一下自己的人生。

12月的半日頁,還不太拿手啊,字也是有夠草。

手帳要碼就是字漂亮靠字撐場,要碼就是要買紙膠帶或可愛貼紙裝飾,聖誕節的這一個月,買了幾張貼紙大貼一番,也無法佈置大聖誕樹,用點小小裝飾有點氣氛就好囉。

聖誕節是個好節日,雖然不是我們台灣人的節日,但總很有氣氛啊。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已經過到12月了,說要過的很快也是,但真的是很紮實的從一月辛苦到現在,在12月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力了,加上自己也懶安排什麼充電之旅,就是在一直消耗一直用很短的放空假補充的人生,無奈週四週五請了兩天,卻連著週末都是冷到無可附加的地步,只是還好可以吃喝一點東西度日。

又冷又哈欠.....

說實在天氣冷之後就沒有再維持運動習慣了,前幾週有勁同事們騎車到淡水,我也就被call到淡水,但是我還是搭船就是了,隨手帶了一些雙胞胎到河岸星巴克,同事竟然沒有吃過,好吧。

河岸咖啡館真的是一處很不錯的星巴克據點,只是假日往往都很多人就是了。

難得跟馬偕博士來個合照吧。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po文囉,今年以來可以說好忙,忙到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

人生也在減完肥,又要減肥中輪迴,不過維持身材是有必要的。

十月底的特賣會又是吃食的一周,這個是在高雄福華附近的牛肉麵,新鮮蒜泥真的好讚。

Hobo日誌到手,不過要12月才能開始寫呢,所以偶爾利用後面空白頁寫了一下。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開心今年要加入Hobonichi的行列了 (嚴格來說是2014)

其實以前沒有手機的時代是很喜歡用手帳的,曾幾何時其實都使用手機來記事,雖然偶爾也會想用某個本子來寫日記,也都因為好像生活沒有大事就沒有持續,前一陣子因為黃昭的分享,分享他今年以來的hobo手帳心得,也讓我覺得好心動,想要經營起來,也上網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手帳的世界真的太華麗了,也許我不一定能夠做得這麼華麗,但利用寫寫字來抒發心情,紀錄生活的大小事,也是很療癒的一件事情吧,畢竟現在的生活壓力也不小啊。

很高興有黃昭可以去日本幫買到,雖然我也有出差至日本,但根本沒有機會去loft,幸好還有好友幫買,在hobo發表今年度的樣式時,就已經選了第一志願真皮的,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仿皮,但看得懂日文的黃昭說是真皮喔,怪不得價格也很豪華,雖然日誌很貴但若能每天都拿來寫,或可以持續地用,倒也不是真的這麼貴了,後來誠品開賣時才發現在日本買實在是便宜好多,好險啊,且又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款式。

如同大家知道的,真正的頁面是從12月兩天一頁開始,真的是很貼心為新加入者減少點壓力 哈。

收到商品時真的好開心呢。

2013-09-29 12.01.46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週是忙碌日子開始的預告,不過週四倉庫整理配件(很累),趕緊週五來請個假,本週有颱風來,但這次沒這麼幸運有颱風假,只是這個颱風豪雨成災,新聞播放基隆大落石但好險沒砸到人的驚險畫面真是可怕,同事給了兩張免費的米羅票,原本沒有很大的興致,主要是米羅的畫我實在看不太懂,本要跟慧娟找時間去,正好黃昭提及想看,那就一塊兒週五去看吧,當天有幸運的跟上導覽,不是搭上預約的而是跟著走的,有導覽的展覽真的讓人比較能夠瞭解,果然也比導覽的機器說得清楚,導覽完後倒也了解他的創作的一些模式,最後導覽員下了一個結論就是,要不斷的挑戰自己,因為米羅活得蠻老的,一生中不斷的挑戰不同的畫風以及吸收當代的不同思潮,希望自己能夠一樣有動力活力和不怕挑戰的心。且展覽本身展出不少作品,算是蠻豐盛的。

這次是以女人小鳥星星為主題,類似米字的那個就是星星,很簡化吧。

看完展後也很開心可以來吃吃一直想吃的杏子豬排,因為公司日本人也推薦想必是不錯吧,我點了小份的豬排,其實有一些比較豐盛的套餐或想多吃肉可以點大份,不過以飢餓的我來說,小份其實吃完後也就很飽,原則就是先喝湯可以增加飽足感,讓自己不會吃太多 (不過這不是一份有差嗎 ( ̄▽ ̄)" ),席間黃昭分享了他今年的手帳,真的經營得好好,想必要花很多的心思吧,但是能夠將生活認真地記錄,真的是很不錯,待我去日本看有沒有機會買到HABO手帳,好加入經營的行列。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了電腦可用後,就恢復上網看文的習慣了,當然也多少恢復寫部落文的習慣,最近發現很多部落客都會用Instagram來紀錄生活,我也覺得很不錯,但是前幾篇都是先將圖片上傳dropbox後在上傳進來,但今天!讀到一篇部落文說痞克幫的美圖貼貼可以直接將圖片插入進來,真的是驚為天人,立馬來看看,發現自己之前就有下載跟壓根不知道怎麼用,就在應用市集裡喔,實在太方便拉~( ̄▽ ̄)~* 那看來之後要更努力拍照拉 (還得為未來經營手帳做準備)

圖片的溫泉kitty好可愛喔,之前同事送的筆現在才發現他的小玩偶這麼可愛。

筆記上簡單寫了前幾天在TED上聽到的一個論點,覺得不錯,消費者買東西是因為why you do it,而不是what you do ,好有深度啊。

(暑假期間因為電視都是爸爸再看,只好大量上網拉)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光療人生繼續中,有人會覺得做光療很花錢吧,的確,每個月大概要多花個一千多來做,等我覺得有必要節省這筆錢再節省吧,

現在的我還是覺指甲能夠保養美化一下,心情還是比較愉快的,

這次選的是藕色的一種,原本也不知道表現如何,實際做起來我覺得蠻好看的,尤其是長長後其實也不這麼突兀。

現在換顏色的頻次應該是三週多。

如果擁有乾淨的手腳還是給人比較好的印象。

除了指甲之外,最近也去修剪了頭髮,說實在剪頭髮之處還是近一點的方便,這次做了頭皮護理,畢竟我的確是頭皮屑很多的人,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很不喜歡在七八月熱死人期間去旅遊,因為真的很辛苦,實在熱得要命,不過此次因為有學姊的員工價,又加上假真的還很多,而且聽起來就是一個不需要規劃的行程,不知道曾幾何時,
變的好不喜歡規劃行程,最好有人規劃,或乾脆隨興而至,此次的宜蘭兩天一夜就是一個飯店行程為主,畢竟小孩應該想要享受泳池,而我只想要享受休閒和溫泉,好在還有中強有空,不然平日真的很難找旅伴。

週一出發之前得回覆一個客訴,相當的耗神,大概比我預期晚了半小時才出發,不過現在去宜蘭真的是太方便了,且這次宜蘭的行程內容都是沒有去過的,所以還不錯。

日正當中我們先去了幾米廣場,覺得真的可以將此規劃出來也真的是不錯,讓大家拍拍照什麼的,但夏天真的太熱,不過也因此拍的照片很亮麗。

P8051012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再買完電腦和桌子落幕後,現在是換慧娟也想要這些東西,所以本週六一起去了IKEA,雖然週末的IKEA真的多人,吃飯的人也很多,

這次沒有炸雞真是可惜,因為IKEA好吃的東西真不多。

以及炎炎夏日真的有人在沙發上睡覺等等,也在手扶梯的陳列一角,只能說相當佩服。

原本在型式考量下慧娟也要買跟我一樣的桌,但最後變成我買他想要的桌子(雖說也是我原本想要但因為真的自覺不會裝),

他接收了我原本的桌子,這次因為之前的教訓所以買了一個電動的鑚子,真的讓組裝容易多了,雖然還是慧娟在裝 哈。

大概弄了三個小時吧,真的變身成一個桌子呢。有抽屜有櫃子真是很不錯。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實在現在真的相當忙,在現在的職位上的確有不少事情需要提升,最大的差別應該是不再只是著重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因為很多事情都會跟自己有所牽連,這點我想需要一點時間的學習,但在學習之中,很多時候需要自己把事情撐起來,也就導致非常的累,但我想這就是中間主管的實況吧,也因此好不容易才剛結束六月下半月很操人的出差行程,至今想起也覺得真是可怕的一段,終於終於利用上週五休了一天,但其實下個禮拜也是很多事情要做,但目前休假竟然年假加補休還有個28天,接下來的每個禮拜都工作四天才可以休完(但應該也不太可能),因此想到若是出國勒,但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去之地,以及跟誰去,想想也是苦惱那就算了,我還是請假放空自己吧。

忙碌之際還是會抽空做做指甲,現在還沒有膩就是了,畢竟指甲打理一下的確比較ok,畢竟也不是漂亮在臉,其他的部分就多少注重一番吧。從二月到現在的減肥,終於只剩下一里路,不過還是得要走過去才能,當然減肥後的維持其實更難,不過在此之前還是讓我去吃個麻辣鍋吧,哈。

 

IMG_20130626_221257

上週和同學在溫德聚餐,雖然生日過了幾個月,但還是收到了生日禮物,其妙的是帶這個項鏈沒有過敏帶不住的狀況,幾年以前我就不能再帶路邊隨便買的耳環,因為馬上就會覺得腫脹不舒服,包括一些項鏈也是,不過偶爾戴戴這些東西,還是較顯女孩味,畢竟不是漂亮在臉,其他加減裝點一下,哈。

IMG_20130702_081050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歸經從香港回,好一陣子沒聚會的大家選吃了pizza,雖然很想要有意大利麵,不過大家點的畢業套餐(十人份),當然我們跟畢業很沒有關係,
只是懶得細挑和貪圖可以喝到飽的飲料吧,雖然我是減肥人,不過感覺也吃了不少,pizza自然是不錯吃,不過薄餅的起司沾醬真的很美味耶,
有空一定要來再去吃一下,大蒜吐司上搭配起司慕斯也很不錯吃(其實不是很確定上面那是啥 哈),炸雞翅我沒吃很多,覺得皮太厚金星。上網一查,原來淡水和天母也有(明明就在lapasta附近卻沒注意過),但看網頁應該是只有內湖店有義大利麵,總之,近日再造訪。

untitled1

看這食物說實在還真不少,但不得不說上菜速度有必要這麼快嗎,跟趕集一樣,不吃收空盤整個就是放不下吧。拍謝的是這張小玉同學沒張開眼啊。席間場地也是有點吵,大家不斷重複問一樣問題 哈,九族話題和小男友話題增添不少樂趣,話說我不得不覺得日本的分類真的好detail也好寫實。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