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歸經從香港回,好一陣子沒聚會的大家選吃了pizza,雖然很想要有意大利麵,不過大家點的畢業套餐(十人份),當然我們跟畢業很沒有關係,
只是懶得細挑和貪圖可以喝到飽的飲料吧,雖然我是減肥人,不過感覺也吃了不少,pizza自然是不錯吃,不過薄餅的起司沾醬真的很美味耶,
有空一定要來再去吃一下,大蒜吐司上搭配起司慕斯也很不錯吃(其實不是很確定上面那是啥 哈),炸雞翅我沒吃很多,覺得皮太厚金星。上網一查,原來淡水和天母也有(明明就在lapasta附近卻沒注意過),但看網頁應該是只有內湖店有義大利麵,總之,近日再造訪。

untitled1

看這食物說實在還真不少,但不得不說上菜速度有必要這麼快嗎,跟趕集一樣,不吃收空盤整個就是放不下吧。拍謝的是這張小玉同學沒張開眼啊。席間場地也是有點吵,大家不斷重複問一樣問題 哈,九族話題和小男友話題增添不少樂趣,話說我不得不覺得日本的分類真的好detail也好寫實。

 

P1150257-2r

聚會合各照真的蠻必要,雖然很容易懶 哈

P1150272-2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