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不喜歡在七八月熱死人期間去旅遊,因為真的很辛苦,實在熱得要命,不過此次因為有學姊的員工價,又加上假真的還很多,而且聽起來就是一個不需要規劃的行程,不知道曾幾何時,
變的好不喜歡規劃行程,最好有人規劃,或乾脆隨興而至,此次的宜蘭兩天一夜就是一個飯店行程為主,畢竟小孩應該想要享受泳池,而我只想要享受休閒和溫泉,好在還有中強有空,不然平日真的很難找旅伴。

週一出發之前得回覆一個客訴,相當的耗神,大概比我預期晚了半小時才出發,不過現在去宜蘭真的是太方便了,且這次宜蘭的行程內容都是沒有去過的,所以還不錯。

日正當中我們先去了幾米廣場,覺得真的可以將此規劃出來也真的是不錯,讓大家拍拍照什麼的,但夏天真的太熱,不過也因此拍的照片很亮麗。

P8051012

看這陽光就知道有多熱,有名的向左走向右走。

P8051020  

和向左走先生

P8051021

這次和雅華一家和中強出遊,雙子座的虎妹叫她拍照反而不要.....

IMG_20130805_121020  

其實很多人等著拍照,但偷得一個空景,看看這豔陽。

所以我們拍拍照就趕緊閃人了。

接下來吃大家沒吃過但雅華說要去吃的北門蒜味肉羹和隔壁的綠豆沙,雖然相當的熱,以及在週一也要排隊,不過算是很好吃所以值得,下次來宜蘭還是可以一吃,但人真的多。

IMG_20130805_125706  

蒜味真的很重喔,我點的是肉羹,因為太熱先大喝一杯愛玉(也是名物),以及知道稍晚還要再吃蔥油餅,所以我選擇了肉羹湯沒有麵,此肉羹是真的肉排的,不是裹粉很多的那種,還不錯。且若同樣45點肉羹麵的話,肉會比較少,所以也可以選擇,也建議吃得下的話選擇肉羹湯加麵。

因為太熱所以接下來我們只想要躲入飯店,即使還沒有到三點check in時間.....,在之前遣中強去買礁溪國小對面郵局對面的蔥油餅,竟然沒有加蛋,這種蔥油餅就是要加蛋啊,大家請謹記。

P8051026

房間頗為舒適,一定要訂兩床的,哈。浴池是可以穿透的,不過一進去有問這有遮的吧,原來是有電動拉廉,畢竟雖和中可以睡一間,但無法看對方泡澡喔。

P8051033

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P8051024

有浴衣和拖鞋可以換穿,還一男一女的呢。

P8051029

一應俱全的茶具,冰箱內也各種飲料都可以取用喔,我們一開始買了很多飲品,因為真的太熱,後來冰箱的飲料也喝不完,所以就全數帶走囉。

P8051028

下午只打算在房間內泡湯以及看書度過。小鴨子是溫度計,算是蠻方便的可以測量水溫,我邊泡邊看影集,泡得相當的熱流很多汗,夏天泡溫泉確實有點怪,不過反正冷氣房啊,且為了晚上吃得下晚餐,一定要好好一泡消耗熱量。泡得相當舒服。

IMG_20130805_153150  

帶了幾本書,很悠閒的休息著。

P8051034

晚上則以大量的熱炒滷味度過,佐以學姊帶的紅酒,原本我們也覺得一定吃不完吧,但到最後竟然吃得差不多,真是可怕的實力。

P8051035

東吃西吃真的很開心

 

P8051036  

覺得把晚餐帶回飯店享受是個很不錯的主意。

後聊聊天後小孩子果然下午玩太累,一秒睡著,只好結束對談。九點半我和中又上去泡溫泉,原本就規劃晚上一定也去泡,因為我們沒有去SPA池,我實在對泳衣泡溫泉很沒有興趣,露天池不大,不過也是乾淨舒適。

IMG_20130805_220748  

手機不能攜帶進去喔。所以最後拍了外景。泡湯真的是非常的鬆,當天睡得相當的深入。

IMG_20130806_133849

隔天雅華一家又再去了SPA池玩水,小孩都吵著要玩水,我們則在休閒室上網,也有遊戲可玩,XBOX的排球說實在頗有一回事,真的考慮好像可以買來玩玩,畢竟真正要能夠打排球也真的沒有朋友。

大概混到一點半後才去瓮窯雞,畢竟早餐也吃得很飽。

IMG_20130806_143225  

一點半則比較沒這麼多人了,其實周邊的菜顯得CP值比較高,這就是烤雞啊。

IMG_20130806_150436  

昨晚因為虎妹睡著想說今日才吃蛋糕,沒想到虎妹在午餐時又睡著了,此蛋糕是跟長榮說有生日贈送的,很好吃。

幫虎妹爸慶生,我們是搭上慶生的便車獲得的宜蘭之旅。

 

休假的時光很快就過了,充充電隨即就要上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