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天氣很好,但好冷,淡水說實在我好常去,不過紅毛城那方向倒是很久沒走過去了,

冬日的淡水河邊fu又不太一樣了,垂下的樹搭配斜陽,真的很悠閒感,假日的淡水發覺好多老外也會出沒,以及可以在很冷的天在咖啡館外曬太陽,只能說好佩服。

走到真理大學和紅毛城,原來兩者有相連啊,且紅毛城現在不用門票了,真是佛心。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淡水也在進行一些古跡,也開始拿一些主題來作作文章,看到一個小展覽就繞入了。假日淡水雖然多人,但這些地方都還好喔。

weekly開始使用的一周,覺得hobo用上手之後,就也很想周記,其實周記也是我很愛的一種形式,hobo記錄每日生活和心情,weekly就來做一些計劃和提醒事情的安排,譬如提醒自己要打包,因為要出門要幾點起床準備等等,也就是把腦中所想的事情做個提醒,比較是schedule本的方式,近幾年變成常用手機記錄的方式,又改回紙本拉。

二月前還有八天假要用,所以週二請了一天打算去看松煙展的蠟筆小新展,蠟筆小新我喜歡看,所以對跟漫畫人物拍拍照很有興致,我想我應該是現場最有興致的大人,今天搭車出門,冷死拉。包成這樣。

午餐請了弟妹吃了拉麵,一碗拉麵也要三百呢,所費不貲,再多一點錢就可以吃火鍋說,不過嘗鮮也不錯,身為大姐有能力請請弟妹吃東西,相信大家都可以吃的很開心。麵是粗麵,我真的比較喜歡吃這種有嚼勁的麵體,我們點的其中一碗是海老蝦湯頭的,真的比豚骨的又多了一種風味,是每日限量20碗的那種,十分好喝的湯頭。

回家後又奮力認真記錄了當日,明信片我只買了這一張,好可愛以及我好愛繡球花。

繼續記錄,現在也喜歡在本子上記錄一些激勵和讓自己好好思考的一些tips,tips這種東西真的好多耶。

  

本週還有一天是記錄尾牙的,不過當天太累了,尾牙後還去卡拉,這次公司沒有訂包廂,所以努力募集了一些抽到大獎的同事,雖然有點勉強到人,不過這畢竟是各自出錢,總是要有財源吧,不然下不了台,當日最受歡迎曲是愛的呼呼,不得不說還真的好笑的一首歌,原來這麼引起男生共鳴。

尾牙這次是抽到小獎,以及沒抽到加碼... 還好還有最佳員工的獎金撐一點場面,一路走來,我想今年的票數應該是達到最多了,但老實說2013年我真的覺得自己付出了很大力氣,每天上班都快轉在做事,實在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事情,有些人可能不明白,因為不是身在其中天天還是可以開心輕鬆上班,又準時下班吧,在景氣不好的一年,很驚濤駭浪的撐過來了,2014年希望自己可以再進化更成熟。新的一年又是重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