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忙碌日子開始的預告,不過週四倉庫整理配件(很累),趕緊週五來請個假,本週有颱風來,但這次沒這麼幸運有颱風假,只是這個颱風豪雨成災,新聞播放基隆大落石但好險沒砸到人的驚險畫面真是可怕,同事給了兩張免費的米羅票,原本沒有很大的興致,主要是米羅的畫我實在看不太懂,本要跟慧娟找時間去,正好黃昭提及想看,那就一塊兒週五去看吧,當天有幸運的跟上導覽,不是搭上預約的而是跟著走的,有導覽的展覽真的讓人比較能夠瞭解,果然也比導覽的機器說得清楚,導覽完後倒也了解他的創作的一些模式,最後導覽員下了一個結論就是,要不斷的挑戰自己,因為米羅活得蠻老的,一生中不斷的挑戰不同的畫風以及吸收當代的不同思潮,希望自己能夠一樣有動力活力和不怕挑戰的心。且展覽本身展出不少作品,算是蠻豐盛的。

這次是以女人小鳥星星為主題,類似米字的那個就是星星,很簡化吧。

看完展後也很開心可以來吃吃一直想吃的杏子豬排,因為公司日本人也推薦想必是不錯吧,我點了小份的豬排,其實有一些比較豐盛的套餐或想多吃肉可以點大份,不過以飢餓的我來說,小份其實吃完後也就很飽,原則就是先喝湯可以增加飽足感,讓自己不會吃太多 (不過這不是一份有差嗎 ( ̄▽ ̄)" ),席間黃昭分享了他今年的手帳,真的經營得好好,想必要花很多的心思吧,但是能夠將生活認真地記錄,真的是很不錯,待我去日本看有沒有機會買到HABO手帳,好加入經營的行列。

午餐後去月子探訪怡萍,之後自己又去了一百年沒去的士林夜市買勃肯鞋,最後還是買了和現在一樣的款型,真的是迷思,不過我主要的考量是雖然是拖鞋但是也不要太邋遢輕鬆感,等待週二到貨,期待。

週六因為得要還書,不得不說本次三天假日真的好忙碌,週六想說來驗車吧,結果原本紅樹林的驗車場所竟然沒了,繞了一圈後覺得沒驗到車不太甘心,所以趕緊看了通知單上有一個中正東路的地址,打電話去問好險淡水確實有一家,不過也因為不熟悉又繞了一圈,總之花了比預期多的時間,驗車好後就去還了書和借了書,借了不毛地帶來看看自己會不會看好了,然後又有活力的到了北投市場,吃了北投市場有名氣的矮仔財滷肉飯,想必是下雨隊伍還好,但還是有排隊隊伍,只能說市場的環境確實不是能帶什麼友人來吃的地方,真的不是很清爽之處,不過滷肉飯和周邊的湯菜真的不錯吃,滷肉飯屬於粒粒分明的(是我喜歡的那種),滷肉也不油膩,特地切了一盤蹄膀也很好吃,雖然心裡也想吃滷大腸看來下次好了,看網友說赤肉湯好喝,但輪到我們時已經沒了,這裡的東西是沒了就沒得賣,因為過了不久後也因為飯已經沒了,後面排隊的人就漸漸沒了,後來換的排骨湯也很好喝,且只能說排骨也太多塊了真的好超值。當然來吃的人不少都提袋紅茶,我們喝了市場內的兩家都各有風味,且都好便宜,下次一定要再來提一袋回家,北投市場離我家不遠,以後可以來走訪。

 

週六下午就得奮力再去桃園,今天則是去了基隆,我只是之前一提那那天中午可以吃火鍋啊,最後週日補眠到中午(真的累垮我),竟然突然說那不是說要吃火鍋,我只好說好吧,畢竟沒吃早餐的我也是很餓,久違沒吃辣霸子,不得不說口味真的不錯,只是沒有哈根可惜了,今天給麻吉一個特寫,吃了三個 哈,好好吃,芋頭也好吃。

吃飽後奮力開去了基隆,朋友傳了chungli street真的是找死我,英文真的和中文很不搭配,查了GOOGLE只出現中歷,後查查到崇義,在問了後確認沒有多寫L是chungli沒錯,後又在查查到崇廉,哇哩勒,在最後最後才查到還有崇里,但一直找不到導航的,最後才發現是崇禮.....真的是很想吐血。終究有順利看到寶寶,黑白混血的寶寶不過看起來比較像白人,只是比媽媽膚色稍微深,但黑人的特徵不太明顯。最後我有開回桃園在開回八里,只能說好個BEE。

結束忙碌的週末,有得收拾心情上班,儘量讓自己準備好心情後上班才不會這麼辛苦。

 

本週吃得雖然好像不少,但是也有奮力運動,希望能夠維持一周三次,每次一小時之類的運動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