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陣子有看到越南小棧的介紹文,剛巧日前黃昭也去吃了說還不錯,馬上興起也去一吃的念頭,畢竟地方在三芝感覺不很遠,把網頁傳給二妹後,不知道怎的成為了全家人的吃飯之旅。

 

整體感想是,好吃耶!

因為說實在除了越南河粉外,並沒有真正吃過越南食物,看格文原以為好像跟泰國菜有點一樣,但來吃後才發現其實差別頗大,泰國菜還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酸辣,但越南菜其實是偏甜的魚露味,好像什麼都可以拿此來沾,所以味道其實是比較溫和,還有就是也很多菜,說實在真的蠻健康的,也不油不鹹的,雖然爸爸這個老梗派的好像不是非常和他口味,但倒是很和清淡派的媽媽口味,之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再次造訪。

 

20100911越南小棧6.jpg

我們是預定晚上五點半,這家店越到用餐時間人越多呢,且也不乏一兩個人就來用餐的,因為價位頗親民,既使少人才吃也不會很貴

20100911越南小棧.jpg

再等待爸媽人馬時隨意到海邊走走,越南小棧還蠻好找,就在沿海岸的右邊,附近就是有很多咖啡餐飲店那邊。

又是一個夕陽照

 

20100911越南小棧1.jpg

等吃很餓中

 

因為我們人不少,所以就可以很大方的點很多不同的來嘗試,不過位置就顯得很長條,取菜不易就是了。

首先先上菜的是涼拌小點類,都很清爽,口味也很不錯。大圖的那個涼拌河粉河粉很嫩勒,頗受好評的右上角是涼拌捲生菜之類的(說實在記不得名字 瞎叫),甘蔗蝦也是首次嘗試,也蠻好吃的。

20100911越南小棧2.jpg

也有很多越南比較有名的河粉,有乾拌的也有湯的,不過米線說實在不是我很愛的食物,不過喜歡米線河粉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20100911越南小棧3.jpg

另外還有一類是法國麵包類的,也蠻為特別。

20100911越南小棧5.jpg

這道是店家有推薦的黃煎餅,還真的沒吃過,這道我頗為推薦,很好吃,口味有驚喜到。

吃的方法就是用生菜包一些蛋皮和裡面炒的豆芽和肉片,在包紫蘇、九層塔,最後捲起來沾醬,口味很好,鄰座還有人一人就點這麼一道,我只能說不飽嗎....

20100911越南小棧4.jpg

其他還有點蝦醬空心菜和炒飯,我看炒飯好像很白又怕自己太飽沒有吃,不過聽說炒飯也不錯吃。

其實吃完之後就好飽,不過一定要來個甜點轉換各心情,這邊的摩摩喳喳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摩渣,且料好多味道好足,裡面用的糖水是焦糖,再加上椰奶真的頗有奶茶之感,口味很特別,一碗兩個人吃就非常滿足,有要去這家餐廳的請一定要點各磨摩喳喳來嚐嚐看。另外也有點了一杯冰咖啡來嘗鮮,雖然有被覺得太濃,但也許就是特色吧,喝起來很像融化的咖啡冰淇淋,非常濃厚的味道,其實我覺得也還不錯。

20100911越南小棧7.jpg

 越南小棧除了東西不錯吃,價格真的不會很貴,最後結帳八個人共吃了一千四百多,且我真的飽的要命,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很值得一吃。

回程也看到三芝路邊很多人好像都好多的餐館,看來是一個頗為值得去尋吃一番的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