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吃到了八海精緻鍋物,對好一陣子沒吃到鍋的我真的是大大舒緩阿,這次原本是源自一個部落文的mail,結果約一約竟然擴張到25人成行,且最近該火鍋店應該是很熱門,七月底訂位只能訂到八月底的位置,讓好多同事都覺得要餓好久,不過時間是過得很快的,昨日在小颱風下雨有點涼爽下,終於去吃囉。

吃完後聽說同事的毀譽有點參半,應該也是抱持的蠻高的期待吧,我個人的想法是,其實是不錯吃的火鍋,我們這桌五人(因為後來把一桌讓出去,我這個主約人就跟四位同事同一桌...所以主辦的缺點除了聯絡和要打超難打進去的預約電話外,就是在這個時候要顧全大局),我們這桌在我面前的是麻辣和牛奶鍋,麻辣鍋屬於味道濃重的,所以幾乎不用沾醬,鴨血則是自己補充,鴨血也蠻入味的,牛奶鍋不愧是很多人推薦,真的很好吃,到後來我就轉為主吃牛奶鍋,且因為有味道也不太需要在沾醬。

八海應該是以海鮮和肉片為主打,所以如果愛吃這兩樣東西多的話應該會比較愛吃,但如果想要追求很多周邊食材的多樣就比較會嫌不足,但我昨天幾乎都在吃肉片,只要有好吃肉片我就很滿足,菜真的不是我去吃火鍋的主力耶,八海的肉片是去領取的,肉都很厚片相當好吃和滿足。

再來就是冰淇淋也很不錯,雖然比較缺乏水果類的口味,不過我覺得哈跟大司隔壁那個牌子也非常好吃呢。

本躍躍欲試想認真拍照,但根本就有點無心,且全店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拿相機在拍....

P8310675.JPG

火鍋店全景,地點在美麗華附近的薇閣二樓,捷運劍南站可到,地方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有150各位置。

P8310655.JPG

這次會這麼多人也是集結了同事、前同事、倉庫的伙伴 和一些親友,火鍋基本上可以兩人一鍋,還蠻寬裕的。(看到圖片又逕自吞起口水 哈)

P8310656.JPG

肉片真的是我的愛阿,這邊的各種肉都蠻好吃的,且說實在吃肉比較不會快飽 哈

P8310657.JPG

海鮮方面我比較愛吃鮮蚵,這邊鮮蚵頗為大顆。

P8310663.JPG

吃著吃著,發現蛤蠣在吐舌頭,好新鮮阿。

P8310673.JPG

很推薦的組合,隔壁鍋的蜆精和日式昆布鍋真的好弱,最後只有不吃辣的同事專心吃那鍋,全桌5人大概有4人只想吃這鍋。

這邊的各種湯頭都各有補充的,所以不用擔心湯變少只能加高湯的問題。

P8310667.JPG

副料其實比較普通,我幾乎沒啥吃這些,且這邊也不是走大腸和牛筋的路線。

P8310669.JPG

海鮮專區,右下角那個紅蝦子蠻好吃的,但不知道是哪位,白蝦真的就不太優。

P8310668.JPG

取肉專區,來此就多吃肉吧

P8310665.JPG

 

冰淇淋專區,其實我覺得右邊那櫃的口味比較特別,吃了兩支六球,頗為滿足

P8310679.JPG

拍糊了的冰淇淋... 此次真的很不專心拍照

P8310666.JPG

飲料的確有新鮮果汁,今天是西瓜汁,其他的玻璃瓶裝飲料和按的飲料,咖啡等等都有

P8310664.JPG

有水果區,但說實在我很少在火鍋店吃水果 哈

 P8310676.JPG

中間為離職的同事,果然很快就失色拉 哈哈(昨天頭髮也沒洗 塌)

 

整體而言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尤其是特色的牛奶湯頭,不過跟一開始的介紹文還真的有點差距,可能開店一陣子會不會比較鬆散了呢,一些收盤和食材區都沒有時時刻刻保持很整齊清潔,說實在我不愛那種醬料區醬料蔥花灑出的感覺,除此之外,口味是還不錯囉~

 

此為讓大家中計的格友po文

http://gilly1003.pixnet.net/blog/post/2488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