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婚同事問到我說,我假日都在幹嘛,他們有小孩的都覺得沒出去假日很無聊,只能說我應該是個不怕無聊的人,且有時候會看到不錯的影集就更好度過了,這也是很感謝對岸阿 哈。(好叉題的開場白)

昨天正在看看了第二次的FBI教你讀心術,沒想到晚上就發現了主題很類似的lie to me影集,剛好也是在講body language,但只能說晚上10點才發現真的太晚阿,因為今日要上班只看到了一點。

今天晚上也打算來看個幾集,劇情說明網友介紹的都很清楚

http://blog.yam.com/arts2010/article/29716518

主角明明就是很容易看穿別人的說謊,譬如他自己的女兒甚至路上的人,但他都是選擇不拆穿,也是說明了有時候知道真相或硬要拆穿真相不一定是最好的,也因此才有所謂的善意的謊言吧,只能說這個學問好深奧,也好難拿捏阿,尤其當你遇到時.......現在已經出到第二季了,看來又可以陪伴我好一段時光。

另一部也蠻推薦的就是日前完食的生活大爆炸,這部片就屬於比較有趣好笑的那種,真的是寶的不得了阿。

http://blog.sina.com.tw/white2427/article.php?pbgid=48800&entryid=605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