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這次峇里島的首篇先來總結一下一些想法好了,上一次去峇里島話說是十年前了,剛好也是公司旅遊,不過在廣告公司那時代我們的行程是半自助的,記得當初跟著用心規劃同事一起跑行程,覺得峇里島還真不錯完,不過這次可能有點想像的太好再加上無心插柳下的高度期待,其實這次旅程真的就是很 跟團,整個五天行程下雨大概下了一半,既使如此我還是在第一天就曬黑了,回來黑了一層真的是不優耶。峇里島系列文會分住、吃、玩來寫吧,有些行程頗為無趣以及下雨天的時候也不太想拍照,所以照片說實在也沒拍很多,連同事都說不是新相機怎不拿出來拍,不過林林總總還是拍了三百張拉,只是有蠻多都是幫拍或風景拍,不過上傳到公司資料夾後照片還頗受稱讚喔,比起一般數位相機真的有優到 (畢竟花了三萬......),以下都是用新相機EP2拍的喲。

在住宿部分應該是來峇里島的重頭戲,我們安排的是兩天旅館,兩天villa,旅館說真的很還好,但villa還不錯,不過記得以前來的那次有住面海的景觀旅館也很不錯。

 

第一天的Aston旅館,兩人住卻給了四人房,但也沒啥好開心,因為在怎樣睡得到的只有兩單人床,不過也因此有兩間廁所,我和同事一人一間到也愜意自在,不過蓮蓬頭很逼叉,只要站在蓮蓬頭下頭髮就會被一條水柱噴到,不可不謂困擾,不過還不錯的是有一個小客廳,我和同事一人看書一人打毛線(打毛線的當然是我),畢竟電視真的沒啥好看,唯一可看的就是cnn,但誰聽得懂....

我們的床鋪也非常奇怪,看來原本是塞雙人床的,卻要硬變成兩單人床,因為受到床頭櫃限制竟然頭部不能靠牆..... 且枕頭不知道在高個什麼勁..... 早餐就也不用多題,實在是非常普通到我只吃了土司和蛋,連一般常見的火腿培根都沒.....

201009巴里島.jpg

其實旅館也不差拉,只是我想用我的相機應該是有加分到。

第三四晚終於可以進到重頭戲的villa,我們住的是alam villa,看起來好像常常團體旅遊會住這家,好像是因為這間房間才夠多,所以我想一定也有更有的villa,我們這次大部分都是三房的villa,也有獲得一些單房的,本公司就分配給一些夫妻來住,反正我覺得三房的應該會大很多,也比較愜意。且villa的浴室真的就蠻舒適的,但也有聽說有些的是露天的,獲得蟲一堆之難洗澡,好險我們是密閉的,雙人床也很大很好睡,一樣的電視一樣沒什麼好看,游泳池基本上我是只有照相用,畢竟不方便以及並沒這麼愛游泳,不過看有些同事是游的開心就是了。

201009巴里島4.jpg

我住的是二號villa,離入口很近,比20號的同事幸運多了。但聽說越後面越新,但也懶得走大老遠去看 哈。

201009巴里島.jpg

第一晚到達的樣子,這旁邊還有音響可以放,建議可以自己帶CD來放,不過放當地的廣播來聽也蠻有fu。

201009巴里島1.jpg

房間和浴室,本間沒有浪漫的公主帳

 201009巴里島2.jpg

白天起床後就有所謂的專人來煮早餐,但吃早餐途中蒼蠅是個到處飛舞。有一各同事開的那小盒鳳梨果醬還有三支頗大的螞蟻,獲得了琥珀一枚....

201009巴里島3.jpg

想游泳的可前往游泳。

201009巴里島5.jpg

來些情境照吧,當地真的很擅長拿花來做裝飾,粉紅色的雞蛋花顯得頗為特別

201009巴里島6.jpg

這張也不錯(自己在說吧)

201009巴里島8.jpg

針孔模式雞蛋花

201009巴里島9.jpg  

濃化效果和馬陸入境(自己根本沒發現是同事跟我說的)

 

201009巴里島7.jpg

負片效果,這張我也蠻喜歡的,當桌面中

201009巴里島10.jpg

最後來張我和老室友的合照吧,我的褲子是在烏布傳統市場買的寬褲,發現很多人根本不知道這要怎穿和這麼什麼東西,不過這種褲子真是舒適又好涼爽。

 

累了,先暫且寫到這邊吧。(其實也是想去打毛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