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於傑同學的手機聲都覺得好吵,不過前幾天看了該鈴聲真正的music video,才發現其實還真不錯聽,雖然旋律好像都有點印象,但是從來沒注意是誰唱的,結果我不過看了三支AKON的音樂錄影帶,就覺得很好聽(中計速度很快),且國外的音樂錄影帶一直都給人很華麗的感覺,原來阿肯同學是來自非洲現在住在美國的紅星,特地問了一下阿肯算是帥的嗎?結果聽說是還好,不過其實也長的蠻有味道的阿,不過他本人很有才華就是了,很多歌都是他自己做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聽聽他幾首有名的歌曲
 
Sorry, Blame It On Me
 
Lonely--- 這首應該都有聽過
 
Smack that ----就是我說當初覺得很吵的手機鈴聲
 
I Wanna Love You--原本是i wanna fuck you版 哈
 
Don't Matter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