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司旅遊最平凡之處應該就是吃的部分,雖然有兩三餐還ok,但也就那兩三餐.....

因此對於印尼食物下了我應該沒有很喜歡的貿然決定結論 哈哈。但我想民間食物應該是還好。

且本次行程的特色就是很多中式料理.....,說實在出發前覺得幹嘛吃這麼多中式料理,但真的到了吃了也覺得,算了吃中式料理也好,只不過中式料理也常常在鬼打牆,都是一樣的蝦子、湯、豆子、和水果..... (我懷疑這邊只有不甜不多汁的木瓜、香瓜和鳳梨三種水果)

唯一表現最令人稱讚的應該就是髒鴨子了,跟好多天的soso食物比起來,一下子就飛到了天堂,真的是酥脆好吃。再來就是我們最後一餐在飯店內餐廳的用餐,其餘的有時候都頗令人傻眼,尤其是我們第一餐的義大利麵,可以想像他雖然身處那種咖啡館,但裡面的麵食應該比台灣的早餐鐵板麵還不好吃,且根本就是鐵板麵而非義大利麵,另外還有薄餅pizza也是好無味。

這些還好食物的結論下就是沒有over吃太多,剛回來雖然量體重胖一公斤,但還算好控制回來的程度,應該是好處吧....

P9180937.JPG

很黑..... 有一晚宵夜公司多請了金巴蘭的海鮮,說實在可能也是吃太飽無法感受美食,且人多上菜都冷調了,很多人根本吃不了多久,但在此就是貪圖可以大家藉機敬酒喝酒吧....  如果要求氣氛還是可以一來。

P9180918.JPG

剛進來有雞蛋花可以妝點自己(哈 也沒到妝點的地步)

P9180933.JPG

喝酒的種種

P9180931.JPG

就在我們前方應該被吵死的情侶

P9191021.JPG

椰子汁也很普通,但看在口渴的份上還是喝了一堆

P9191135.JPG

在船上吃飯的一餐,是自助式的,但其實也只是幾道菜的自助,炒飯炒麵還算不錯吃

P9201250.JPG

第一好吃的鴨子餐, 連蝦餅都比超市買的好吃很多(超市買蝦餅沒吃完也留在飯店不想帶走)

P9201236.JPG

吃鴨子的地方,但也在下雨的一天....

P9201237.JPG

團體就會做這種比較多位置處

P9201247.JPG

坐這種位置吃比較不錯

P9211359.JPG

好吃第二名的最後一餐

P9211363.JPG

這幾日的桌員,日本人的小孩依舊依附在媽媽身上.....

P9180897.JPG

最後可推薦可買的就是咖啡,說實在我二妹上次去也有買咖啡,但我從來都懶得拿來喝,這次去咖啡工廠試喝,最後跟同事一起,我買了一包公豆咖啡,真的很香,且不苦不酸是我的菜,現在回來也有在泡喔。有一位同事買了好貴的麝香貓咖啡,引起全公司的嘖嘖稱奇,一直開玩笑說要泡他的咖啡來喝 哈。

 

寫到這,吃的大概差不多了,是不是很平凡阿,接著來去泡咖啡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