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說昨晚我做了一個很長又頗為寫實的夢,因此半夜小醒的我就決定要把夢記下來,不過後來還是不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力,在半夜中找了紙筆把keyword記下來,真的是很怪的一場夢。

場景一開始是去公司加班結束後,不知道為什麼同事們說要一起去放鬆一番,結果就到了一個類似公園還是有點像大聖的地方,接下來就開始要爬山,我和一些女同事爬了一會,就發現那個階梯越來越小,以及坡度越來越陡(約莫是跟臉快平行的90度陡峭坡面),因此我們決定不要繼續爬上去,但是下來後就很可怕,原本平靜的園區,卻出現了很多游擊兵,對於在平面的人不斷的掃射,我躲了一番後,突然叔母出現(我也不知道WHY)說還不如爬上去比較安全,他好像才從上面下來,因此因為不想要被射死,只好爬上去,在爬上去的過程中,還有人射箭,也就是說你不往上爬是不行的,然後我爬的時候坡度大概是60度這麼陡(我其實蠻常做面對陡坡的夢),後來一位女同事也往上爬,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小兒子(大概一兩歲多)爬在後面他也沒有要帶他,結果只好我和小BABY一起往上爬,期間我還要不斷提拔著他,不然真的太陡峭了。爬著爬著其實還沒爬完,就看到前方有一個黑人女生爬進一台車(而且是VIOS),我看見後也抱著BABY跳進那台車,原來那位黑珍珠同學正在偷車,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他弟弟受傷之類的,結果我就問他說:我可以搭便車嗎,因此就逃離了這個坡段。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好像時空就跳到非洲奈及利亞去了(WHY??)之前其實男同事都已經上山了,所以我拿出我的手機打給其中一位,問他們說在哪裡,結果大家都不認真聽電話,我在電話的一端很生氣,後來有人回復我說他們在五股,我心裡想說ㄟ?怎會這樣,但是沒辦法我還是繼續逃亡中,後來又行經一座橋,那個橋非常奇怪,是呈現蛇行狀(是立體蛇行不是平面的),而且非常陡峭,所以大概行經三四個陡峭後,突然噗通掉進了水裡(難道是因為斷橋事件?),我緊急閉了氣但是小嬰兒沒有,我只好摀住他的口鼻,後來沈下去後我們就和黑珍珠一起浮上來,結果前面所見就是很多黑人在洗溫泉(所以在夢中我才深信我在非洲),且男男女女,那就算了,大家不止是泡溫泉,而且都在刷牙,不過大家對於我們的進入也沒有什麼反應,這時候我還是一直抱著BABY,後來就到了一個女生宿舍之類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小妹就突然出現在身邊跟我說 他衣服髒了想換衣服,後來我往隔壁床一看就看到我大妹的衣物,我就跟小妹說,那你就換大妹的衣服好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重點),結果後來我就醒了........

這個夢真的做了很久,而且都是在我深眠的時候做的,請整個就令人感到非常緊張,總之,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