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的毛線課其實已經開始三週囉,第一週的作品還沒玩成以及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完成,第二週去了公司旅遊,本週的第三週教的東西其實不是很難,不過本學期剛開始老師會交一些鉤針貨,只能說本人手拙,也是從來不會鉤針,我想老師從我的卡手應該看的出來,真的很佩服一些媽媽們(每學期初都要佩服一次 哈),總之我本以為此件作品就是一直重複花樣應該不置於太困難,但還是著實讓我搞了一整個週末,本來昨天已經搞了一大段,但我發現自己的一個錯誤導致越打越窄,只好含淚拆掉,事實證明不對的事情越早矯正越好,不然怎麼也是搞不好的。

禮拜天也幾乎是從早搞到晚,小小呈現一下作品吧。

以及我發現我目前打的東西顏色都好鮮豔,決定皆下來的東西要打比較實用的顏色,不過這次還是先選了桃紅色,真的很容易中鮮豔色的計阿。

這件作品在老師來弄是小披肩來著,但我覺得好像批起來不太優,拿來當圍巾感披也不賴喔。

 

最近更新.jpg

工具就是鉤針一枚毛線一捆,我只能說猛打的我手真的很痛,尤其是大拇指握這鉤針那個part,不過勾著勾著有學會放鬆,原來做事也要學著放鬆阿(有必要一直體悟嗎 哈)

最近更新1.jpg

這個花紋就做金錢花,拿來張桌布也是ok吧,但應該會編到累死

最近更新2.jpg

分別是張開與折起,順道一提今天洗床單囉(好無聊的一提)

最近更新3.jpg

自拍真辛苦,原本的披肩是正披,斜披好像比較好些,但披時還是短了一些些,後來又咬著牙在織長一些。

最近更新4.jpg

這麼桃紅好像還是當圍巾好,且今年冬天得要添購一些素色的上衣了。

說實在編織毛線真的頗累,且下一次因為有同學已經做完要教手套,所以我真的也算是拼了命趕上進度阿,畢竟週間我應該沒有興致編織。結果就是抱著一雙僵直的手指度過週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