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打了一頂帽子,這次開始有圖可以來看,原本以為自己一定看不懂,不過在家摸索著也打出了一朵花,不過毛線這種東西常常隱藏著很多小技巧,像這頂帽子來說,兩邊都得注意不能打出一個結,因此在第一針空針和尾針都得很注意,一不小心就獲得一個重打,再來一個重點是在玉米鬚那邊的空針,也就是倒U符號處也要平平的移過來,才不會造成扭針。

這次的帽子跟一般輪針帽子不同,是要先打出五片花樣後再於邊邊縫合,最後再用鉤針收針起來。

這頂帽子似乎適合用很柔軟的毛線來打,且顏色選擇也頗重要,一些媽媽說選了灰色這種顏色戴起來果然很像老人

以下就是作品分享拉,打完毛線後還跟同學媽媽去了一趟內湖737巷,買了幾樣菜,看來以後打完毛線都可以順便去買菜了說。

BLOG4824.jpg

前面折起來的模樣,會跟上面花樣成為一個反折。

BLOG4823.jpg

側面的表現

BLOG4826.jpg

也可以不要折(偷用了美肌模式,不然沒美肌過的素顏真的很醜)

BLOG4825.jpg

側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