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可說也是bee的人生,從禮拜四晚上去星聚點唱歌,禮拜五去找jef,禮拜六打毛線,下午回頭份,還有一站就是明天的油畫課。

本週終於有新成品的完成,且同次購買的毛線因為還夠打帽子,且帽子只打過一次根本忘了怎樣縫合,為了也想再一次縫合,所以又費勁打了一頂,應該不會真的穿成一套很傻氣就是。

這次教的披肩,接口處融合第一次老師教的桃子 (但毛線這種東西,花樣很容易忘的很光),這件作品說實在也頗花時間,因為同朵花樣要打十次,然後要做桃子,再來還要做收邊,很多媽媽不愛鬚鬚所以沒弄,但我覺得不弄底部尖端會翹,所以跟老師一樣做了鬚鬚結網,但光弄這個網也是弄好久.....

 

直接來欣賞作品吧

 

BLOG4914.jpg

成品,這捆毛線很軟,毛線又很長,讚

BLOG4911.jpg

展開圖,上面有點弧形狀,這是在每片之間有運用一個借過的技巧。

BLOG4912.jpg

結網,其實就是一個一個結打,我打了四層,花了我禮拜六下午三個小時弄,久吧,久到媽媽和二妹都從南庄回來。

我因為開高速公路累加上吃了三層吉士堡很飽加上很想完成作品所以沒去,用心的

BLOG4913.jpg

因為有垂墜感所以每個花樣的尖端不會捲起,老師說洞不要太大比較可愛,以及結要打緊才會小巧

BLOG4915.jpg

穿起來的樣子

同場加做的帽子,跟上次分享那個同款,不過因為顏色較為粉嫩,且為了遮掩自己有一各地方弄得有點醜,請媽媽幫我勾了一朵小花。

BLOG4917.jpg

半夜一點完成此件作品,導致隔天並無法跟爸媽去走永和山,以及好多年沒有睡到九點半才起床

BLOG4916.jpg

由二妹來示範戴戴看

 

度過了一個充實的假日,因為還回頭份吃吃喝喝,不過累的沒有逛大街,真不想面對禮拜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