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強力奔波人生大放送應該到今日的油畫才有點而休止,回到家都十點多了,最近可說是出差出門不停歇,連一些介紹場合我都懶得出門,給msn先就好ok,且說實在興致也頗低窪就是了。

今天油畫一邊畫土瓶,一邊畫綠頭鴨,只能說很多人都已經不屑於畫較簡單的靜物,但我只能說我覺得基礎還是很重要,今天有點累一開始想要看老師畫,但看了看其她人都開始畫獲得老師一句:今天不畫嗎,我說:沒有,我想先看清楚,然後老師又繼續畫,但似乎只有我這樣所以我看了一番還是開始畫我的。

DSCF4745.jpg

實品

DSCF4746.jpg

老師的示範,顏色層次多很多,跟實品也比較接近,好想要也可以這麼厲害阿。

DSCF4748.jpg

我畫的,今日感想,雖然顏色比之前乾淨一些,但似乎還是有點小髒髒和顏色應該是比較偏紅的咖啡色,我的整個土色味太重,類似柿子又很像蘋果的水果,我的葉子畫的好大自以為是蕃茄,這次有比較注意起稿的準確度,因為我發現輪廓很重要,起跑很重要就是了,葉子這次就沒有認真的細畫起稿。

瓶器的話拉個中線比較好去對襯。

最亮的點要分出來,如果都一樣亮就沒有重點,反之陰影深的也一樣,看照片就很清楚深淺明暗,下次可以多多參考先。

老師的小筆觸比較多,下次要補充小筆,且多點小堆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