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荷蘭真的也是一個蠻美的地方,之前其實很少分享我去英國留學時候去過很多次的荷蘭,主因當然是那時候寫pchome電子報,之前一位假男友也有訂閱,所以就也不想大張旗鼓的寫和荷蘭人交往的那段內容,所以老實說應該也是少有人知吧,幾個月前跟怡萍提到荷蘭的這個鬱金香公園,其實我一向很喜歡花,而荷蘭又是個花之都,所以荷蘭人那時候特地帶我去了鬱金香公園,那時候去是春天花季時候,地方應該是在阿姆斯特丹的一個近郊吧(我搞不清楚反正就是跟著走),這麼有名的鬱金香公園老實說也不是每個荷蘭人都去過,至少前男友和他爸爸都沒去過。

 

那個時後還是個相機200萬畫素的時代,因此這些照片也是用我之前的相機拍攝的,沒想到也不用太特別的相機就能夠拍出很多漂亮照片,大概是花朵太美,天氣也很好吧,整個公園佔地頗大的,且可以看得出來真的很被悉心照顧,像我現在在陽台中花草就知道,其實如果沒有勤於修剪,就會很多枯花枯葉醜在那邊,印象中那邊的花全部都是花苞狀或是盛開貌,沒記得有看到那種快枯萎的花朵,可見真的是一個很高水準的花園,花園內是以鬱金香為主,一輩子應該也不可能看過這麼多種類的鬱金香,顏色、質地、大小,真的是多到爆炸,另外也有我喜歡的水仙花系列和繡球花,總之這輩子真的沒有這種身在花海的一個經驗,是一個很殺記憶卡的地方,至少我就把我的記憶卡都拍完了 (好險沒落得像之前去天元宮賞櫻花第一張照片都沒照成就沒電的慘狀),好險一輩子也許只能去一次的地方有狠狠的給他拍一堆照片。

 

之前我以為我的這些照片已經遺失了,真的覺得很惋惜,好險在書櫃的CD群中找到一張疑似光碟,非常的開心,雖然其實是和分手人的遊玩行程,但是若是弄丟了還真可惜。(所以我想以後我應該也不會要求另一半一定要把照片處理掉吧,畢竟照片的意義又不是只有那個人,其實更多的是自己的人生過程阿)---> 想很多耶我 哈

 

順便也回味一下五年前的我吧(好年輕喔!)

 

照片放在此,真的拿來印明信片都美!以後有機會也建議大家可以到荷蘭去玩,真的是一個蠻漂亮的國家。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ovelyfigi/20040416Keukenhof#

20040416 荷蘭鬱金香公園 Keukenhof.jpg 

是不是很繽紛

 

20040416 荷蘭鬱金香公園 Keukenhof1.jpg 

有稚嫩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