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三次要出差去香港,其實每年也就這麼一次機會,但我其實不太解的是,可不可以讓我換去日本的用品展阿,因為去了兩次真的覺得有點而無聊,每次去都覺得展場布置設計不錯之外,其他的展覽的東西本身真的是還好,不過有機會去還嫌,去就去囉,這次不知道為啥禮拜天就要出發,如此一來還得要多一天的住宿,不過,老話一句,公司要這樣排那就排囉。

說實在前兩次出差都沒有認真的拍照,但有鑑於部落格沒新鮮事,我打算這次要認真一點,連同吃我也認真了一些,上次出差也是一月份,去年的此時我正在如火如荼的減肥中,面對美食之都我竟然只能維持一餐吃一碗東西的狀況,連總經理都不感置信我竟然到香港還要如此克制,不過沒有那時的克制,哪有現在的成果展。總之,上次很多時候都望月興嘆下,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吃一筆(雖然又會增重很糟),其實前兩次去都有吃到香港的飲茶(且都是香港公司請客,又很好吃),還有有名的龜林膏、許留山,當然茶餐廳也有吃到,不過連續兩年都有看著菜單覺得很複雜,又搞不太清楚下,這次上部落格稍微研究一下,還有就是西多士我這次一定要吃!記得去年香港同事帶我們去一家茶餐廳下午茶,因為我自律甚嚴,我只點了一個無糖的檸檬紅茶,然後看著同事吃著很肥但一定很好吃的西多士,除此之外,這次我也找了飯店附近一家飲茶,因為禮拜天就去,主管們是禮拜一才會來,所以禮拜天晚上應該是唯一自由身,希望可以有機會吃吃喝喝以及....逛街。

說到逛街,其實每次去都一定會有market call也就是訪店的行程,但是都是專注在嬰童用品上,大概可以偷偷抽一點時間逛進zara之類的店,這次有幾個購物list

大妹訂婚時穿的衣服,希望有空買,希望可以找得到

二妹拖買的包包,希望可以看到不錯的

一些打折又好看的衣服

uniqlo的家居服,自從英國那時我到現在都是穿他們的家居服,但每每也只有出國時才有機會買,這次希望有機會可以補貨(可以買小1 size的了 哈)

逛逛超市

 

希望我能照我自己所說的,回來可以寫出一些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