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剪頭髮了,我想應該有半年多了吧,頂著沒造型頭+常常綁的模樣也好久了,這次聽大妹說同事在竹圍剪還ok,我們就隨即早上遇了約,本沒有想簡短,想說差不多長度修一修染一染,但其實有時候看到自己稀少的頭髮都覺得自己頭要禿了,結果設計師也說綁頭髮頭髮容易塌也比較容易掉,衝著這個原因我就說那就減短,短到不能綁左右,減髮如果沒搭配各染髮,老實說常常就會很呆板或老氣,所以也決定來個挑染,首次嘗試夾雜紅色之挑染,原本設計師也有給我safe版本的咖啡選擇,不過重點是我又沒有要拍婚紗照和結婚,沒什麼不可以 (要拍要結的是大妹,所以他以染色為主和修一下)

最後不能說變的有多美,減短老實說就只能獲得俏麗清爽,很難有女人味和美麗的展現,不過為了我的頭髮著想,還是減短吧,以及我並沒有這麼珍惜所謂的長頭髮。

不過眼鏡和化妝還沒有改造,只有或得一個焦聚未回來的眼神和素臉。(且應該為內雙的我,眼睛看起來也太單眼皮了吧!看來眼妝對我應該也很重要....)

DSCF2542.jpg 

雖然竹圍小林二號設計師也感覺蠻會剪的,不過畢竟沒給這位剪過,以前都給HATA剪,已經忘了剪髮的拘謹感說,不過洗+染+挑染+剪不到兩千真的還算不貴的價位,且很近,在hata復出之前還可以繼續去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