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著打開天窗說亮話,雖然窗外的風景並不如同我預期,不過現在似乎也只能看到此風景和繼續看下去,至於有沒有新的好園地,我想這年頭好園地也是很難尋找吧,至少不是一時半刻,一位沒對象的朋友抱持著的是當下快樂就已經很好的想法,固然我也曾經有過此想法,不過心隨境轉吧,當然我也不是不能告訴自己天下沒有不散宴席的這件事情,畢竟過去在我透抽的成長階段裡,這已經是我想通過的事情了,所以當然一切目前看來似乎平靜,要繼續平靜也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至少講了知道了,而不止是自己在窗內憑空亂想和困擾。

把要吃的荔枝一次全剝好真的是我沒想過的好點子,看到光溜溜的一盤荔枝真的讓我有驚豔到。

怪異的人用套話一招想知道我對次月變化的想法,並提及我會不會"害怕",非常可疑的人和事情,看來只有拭目以待,並且自己做好迎接一旦有變化的準備。

老實說我對於新園地的尋找和開拓真的興趣頗缺,因為也覺得爛的東西真的好多,對於應付爛貨也實在是太傷神,如果沒有要求太多,在窗內到也是過的OK。

存款怎麼可以這麼少呢,連八月二妹邀約的芭里島之行都在理性的考慮下還是不去,因為下半年的我可是要靠這筆錢讓我不這麼苦的度過呢,只好等一切好轉再說了。

身邊即將要生小孩的朋友還真不少,初步看來男寶居多,害我還在津詩寶的印象下拿了比較多的粉紅色的baby衣,而不多的男寶衣卻在爸朋友造訪下給了根本也不熟的朋友兒子。

今天在不知道深層意義的狀況下把主管單獨回我信又在轉C出去給大眾,趁著後排清空狀況,反射性的把某收件人的收件夾和刪除郵件夾清掉,在跟在大陸的同事說好請不要全C回來,看來CC的藝術真的也不簡單,有時候太C也不行,必須要記取此教訓,若因為我這樣害主管更黑我真的也很過意不去。

適當的穿著和合適個人穿著真的頗重要,不能只為了流行而穿,上次坐捷運看到一個本身還沒有很胖但是小腹頗為大的女子,穿著荷葉袖和腰部有束起的白色上衣,也許正常狀況下看起來OK,但是一旦拉了把手就露出肚子一圈肥肉(是整個看到肉出來),只能說的確有倒胃口之感。

這世界上不讓我喜歡的人事物其實也不少(跟二妹一樣),最近新財務也真的是第一眼就不討喜之人,是那種剛來一定也搞不清狀況,就算有經歷過也不靈巧,但是還是要堅持對方不對的狀況,真令人反感,不清楚就虛心問一下就好,有必要說我請到某廠商的款他就累嗎,就是這句話讓我不爽到從午睡起來,以及不同部門的基本個性真的很不同,總之不是我的菜,整桌都不是我的菜!

某人喜歡不要太瘦+長髮,但偏偏目前是減了肥+短髮,不過畢竟不能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畢竟樹很忙又無心插柳,還是以自己開心的狀況為主囉,只能說繼續想買衣服中......

明天要應付討厭商品的美國業務人,想到就覺得好煩,中間的單位還要我趕出行銷計畫,結果快速弄了12頁交差,面對只想要塞貨給我們卻不管商品品質和問題的人真的很不喜歡,最好是不要來,且都已經問他的飛機行程,也沒回,那只能說不好意思請自行前往本公司。

最近吃東西進入隨意可吃期,剛開始會以同樣的飯或麵過一餐,不過現在真的想吃多樣性,所以常常都是這吃一些那吃一些,我想我到也習慣了這樣的吃飯模式吧,減肥還有幾公斤的距離,希望不要拖拉太久..... 又想吃酥胖甜不辣也想吃亞尼客蛋糕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