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已經快要上完一期的油畫和毛線,下學期也預計會在繼續上,油畫課上次老師就說一個人要帶兩幅作品來,成果展要展出,順便大家用之前交的100元班費聚餐,只能說結果是100元哪有可能吃到這一拖拉庫的東西,上了一期的心得是,其實畫畫技巧還很差,很多同學回去似乎都還蠻認真,有的還會去寫生等等,我想我應該要多多加油囉,被點評時也覺得好沒信心阿。

分享一下怎會飽死到這階段....

DSCF4938.jpg

大家的作品,老師要點評一下以及也有約了畫匡廠商要表框,只能說覺得自己的作品要表.....算了以後多畫點好了。

DSCF4942.jpg

老師分享去宜蘭寫生的作品們,聽到一些重點就是畫風景也要有一個重點,另外就是遠近感,還有就是焦點東西可以在井字的四個交叉點位置。

DSCF4943.jpg

老師畫的,顏色鮮豔真不錯看。

DSCF4934.jpg 

真的是豐盛到不行,有同學有贊助水果和大餐,整個餐會因為outback同學的贊助整個豐盛到了高點,讓我原本飢餓的肚子飽到最高點,有吃還有拿,最後還帶了港點餐盒回去當了隔日午餐。

 

雖然我真的不是社交咖,但還是默默吃了不少哈,希望畫畫可以越來越進步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