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還蠻少去台北市本來,生活大概就是內湖到八里,頂多就是一些竹圍天母石牌之屬,

這次去東區搭捷運仔細看了路人,發現大部分人還真的都好沒打扮,常常都是穿著全身不搭的衣服,

譬如醜上衣,醜下身,醜鞋子,醜髮型,目前的台北都這麼缺乏打扮嗎? 還是是禮拜六放鬆日才這樣,

一些有稍有打扮的年輕人也都好千篇一律的那種調調,髮型也很類似,總之也不好看,

偶有打扮的女子讓人真心覺得打扮的不錯的也很少,有過於酒店妹的裝扮,不然就是精心搭配但是鞋子很醜,

或是穿著時下流行的衣服但是跟人很不搭配,看來在沒有找到自己高調打扮風格,真的還不如走簡約或低調但不醜的風格。

反正有點意外路上的人穿著都好醜,但我想跟台灣大部分地方賣的衣服都不怎麼好看也有關係吧。

今天答應學姐參與了工會開會,但老實說我只是人頭,所以老實說很無聊,

不過有跟Mia順便見面,也用我的新塔羅牌算了一些問題,感覺還蠻有個準呢,開心看來對我的新塔羅也越來越熟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