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社區的公佈欄發現了一個好康,原來之後社區每個月會購買10本新書供住戶借閱,看了書單後發現有一本傑羅絲給女兒的12封信,之前在廣播上聽說就覺得有機會可以看看,因此我馬上就去警衛室借書,方法是押金一千塊,可以借一週,一次可借兩本,沒想到我是全世界第一個去借書的人,書單上都是暢銷的一些書籍+都用書套精美包裝,可說是相當的新呢,對於喜歡看新書又不是每次都想勤勞跑圖書館的我真是一個不錯的福利,一個月看個5本書也是很撈本。

剛剛又下去換了兩本書,沒想到我又是第三個借書的人,我心裡想說:大家怎麼都不想借?害我還幫他們想若是有人想要預約怎辦,看來暫且是我想太多了

很開心有這個新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