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怡萍的結婚,為了搭配伴娘服所以買了一雙高跟鞋,其實我蠻喜歡買鞋子的,不過近年來因為太窮困所以也不太常買鞋,這次為了婚禮要買鞋,又剛好有看到喜歡的,因此就興致勃勃的PO上來了。


這雙鞋是昨天在台茂買的,其實原本是要挑明天要穿的衣服,但是大家要知道胖的人真的很難買衣服,再加上穿起來也覺得好胖,所以最後沒有買衣服還是只有買到鞋子,而且想到買小洋裝但是以我根本就不太穿裙子的個性,洋裝應該很容易就束之高閣。鞋子本身還不錯穿,因為是小羊皮的,原價也是很貴要四千多現在大特價一千多,老實說我覺得還算蠻便宜的。


在家試走一下,我預言明天腳應該會斷到深處無怨尤,畢竟細高跟王和胖又少穿高跟鞋人的搭配實在是....



還美嗎,蠻算是一見鍾情鞋。其實另有一雙深紫色我也蠻猶疑不決的,不過重點不是要搭配"白色"的伴娘禮服才買鞋的嗎,所以最後還是買白色的好了



阿高.... 反正穿這高跟鞋一定要同時攜帶另外一雙舒服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