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看到ruby部落格,有一些頗有趣的圖像測驗,來源是從這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D4I.kQKFERla1Xpj_vMcTW5bsA--/article?mid=8551


有興趣可以看看。


 


分享一下我的,因為中文本名實在有些奇怪的結果,所以又用Sandra弄了另外一套。


我的能力



中文名的能力,鼻什麼的代表我是高傲的。(普通平凡和大雜八是啥意思?)


 



英文的好像好一些,至少有個高尚出來,但是還是有蠻多看不懂,大致問配銀是說我是重視前途的人,有必要做惡事也OK,真的嗎???


介紹我的一句話





我是一個洗髮精跟潤絲精從未使用過同一品牌的 。

哈哈哈 這個蠻準,我的確是這樣。


 




休假日除了上廁所以外不會離開床的。

這也有部分準,可以說我假日是很懶散的,也不想幹麻。

 

 

 

我的腦內想什麼


 

好不怎樣的腦喔,滿腦子都是錢應該是因為我太窮了。

 

 

 


 

Sandra的腦好一些,不過也是個愛玩想要錢又有欲望的人......

 

 

兩個人腦相不相容

 

 


 

跟不同人組合會有不同結果耶,不過這張圖中都是左邊是我的中文和英文,右邊是同一個人的不同名字。看來我不外乎就是金錢和愛,對方的不知道如何解讀,氣是怎一回事阿??

 

我前世的腦

 

 


 

只要是中文名字都一定腦中有錢,英文的就比較正常。

 

 

我的腦內迷戀和狂想

 


 

我竟然也是戀腳癖,不過我的確是蠻喜歡男生有好看的腿,默默還有一個那個字是是屁股的意思吧。

英文的我注重聲音,大概是討厭難聽聲音或唱歌難聽的人吧。

 

 

我ㄧ個月的行程

 


 

左邊是中文的我,可見這些日本網站對於我的中文名很不友善耶,什麼整個月的忙,還有解雇是什麼阿~~~ 職質也不知道是啥意思。英文的我就也正常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