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時候我們覺得人生一成不變,日復一日的工作下班放假在工作,生命中的變化似乎是需要拉長時間才看得出。

2014最近被說很准的唐老師,無關乎學運,說了2014是個重新設定的一年,不僅變動還有一股必須行動的動力,一見鍾情的影響力也會很大,雖然不見得是真的每個人,不過仔細想想對於很多人(不只是我)都是一個劇變的時刻吧。

揮別舊時刻不是這麼容易的事,只是心已離開,我選擇的是什麼,也許要在一個五年十年才能明白,不過,什麼事情都只是一個選擇,而選擇從來很難用對與錯來評斷,只有你怎麼選,你怎麼做,你怎麼看待。說了不相信這是真的發生(我的不相信大概也不亞於任何人吧),說願意成為我希望的那個狀態,說實在在這件事後你改得很快,只是我希望你是為了自己而改變,因為為了我而改變的這件事情,是幾年前就應該做了。

家裡前面的人行天橋,天可藍,樹也綠了。

看半夜的電影真的不適合我,果然還是一度睡了。

輪番灑了爆米花真的是天兵啊。我喜歡甜的爆米花,果然一般人還是喜歡鹹的。

這天的中午和學長姐約吃古拉爵(好飽),這樣龐雜的點菜決策,好像對於一般人很困難啊,哈,學長們都紛紛覺得頭痛。

取貨了五包福義軒,施比受更有福,把餅乾施一施也少胖一些(事實證明...要胖不怕沒東西餵)

不知道我好勤勞,但就想要把餅乾和三明治分出,想要分享,且好吧,是我怕胖.... 

也取貨了據說是貴婦用的香水,我不知道拉,英國帶貨比較划算,我一向也喜歡香水這東西,大概也屬於小快樂,以現在的術語來說,是小確幸的一種,不過要用完一罐香水真的好困難啊,尤其夏天到了用量就更少了。

好熱門的過夜包,謝謝雅華送我。

休假但我沒休假,下班選擇上個小山,原來的草山夜未眠呢?至今是謎,不過原來有名的the top就是在這裡啊,陽明山真是特別的地方,每次開車上山總會想起好擁擠的一切,
哈,在這些巷子會車可是不容易啊,真的在上學時間。看夜景真的是有一個特別的fu,我好適合躺在沙發上癱軟。

拍得很忙,據說被偷拍了。我知道那樣的心情。

這一天,同事問我是不是... 有這麼看得出來嗎?

一個人低消350,這畫面中大部份的東西都是我吃掉了吧。

雖然約會也真的是累事一樁,不過偶爾也需要一些特別的回憶特別的安排吧。

4.9是難熬的BOD,雖然主難熬不是我,不過也是因此要貢獻己力,且耐受度要一直提升啊。

這天晚上social去了,又喝了酒,什麼時候變成酒咖阿我,不過吃了好多海鮮 (也是讓我兩周變胖的一餐吧...)

我沒有計劃,卻說來啊,差點忘了服裝的問題也不是這麼難解決。

竟然還有對我的to do list,要不要乾脆裝個app來寫勒,因為我真的有下載過記錄to do list的app,只是現在我又回歸schedule本了,哈。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好與不好,只是對於別人說的我的好,我也不懂就是了。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還是比較寬裕。這些日子多吃了不少早餐,應該也是兇手吧,吃了就算晚上都太晚吃... 

仿交換日記的概念要實施真的不容易耶,但,我很想要好好珍藏這一份筆記。說不出來的話用寫的真的是很適合吧。

大概累了這幾天對於工作耐受度有點低了,對於單一指責或有意見的言語整個好想爆炸,都忍不住的回嘴了,回嘴不稀奇是能不要就不要,要重拾演戲的心情。

甜食... 把我推向肥胖的兇手之一啊,心意都好使人胖啊,哈。取貨的那一天,晚睡到一個極致了,然後這天還要支援活動,只是今天被以為是妹妹真的很誇張,年紀大了還是會因為這樣高興不已,哈。活動後在全聯採買了餅乾,變成採買團了我。

再次約了詹記(又是吃....),原本的豪華陣容少了三組人,不過還是吃的很飽,說實在也吃不太多了。這一天取貨了珍妮餅和好有趣的迪士尼米奇爆米花鑰匙圈。

對啊,又是同一群老朋友,畢竟從高中到現在,從非常幾乎一直在一起的社團生活到現在,彼此交情也快20年,會不留情評斷但也不評斷彼此。

1397398228134

土法煉鋼手也太長吧,需要一人拿手機一人按下拍照鍵。

1397398220190

明顯福氣的我.... 

彭餅的好先進的自拍app。

1397400700827

繼續聊天偷吃珍妮餅。

img1397731386174

週四休了半天,就有自煮的義大利麵吃,也太好了吧,也好辛苦啊,明明外出吃吃就可以了事啊。

也了解需要巴結的我的生活。

img1397719394728  

我覺得好好吃噢,以後繼續有的吃真好。有吃有拿,隔天便當都有了。

不過看官看到這兒... 這半個月怎麼都是一直吃... 所以真心的胖了 ....

話說,爭氣點的話也要學習一下 (但懶得做,哈)

東山鴨頭不是每一個人的菜,但不知道我就喜歡吃,應該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吃脖子然後又是heavy口味派,啊,又是吃的。

以後我會常吃這個吧..... (不敢說之後還吃了臭臭鍋...)

最近走了補眠法,這一天補眠後馬上滑手買了三本松浦彌太郎,很輕鬆的小品,這三本是上次買後出的。

 

這兩周還是有奮力住寫日記,呼。

 

下半月真的要少少少吃些了吧,我真的是需要被禁止餵食啊,腰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nichi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