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來自星星的日子結局後的三月下生活,只能說是一個變動開始啟動。

自己有了一個這幾年來最意想不到的舉動,雖然好像不能用壁虎斷尾來比擬,不過意思倒也是差不多... 決定了,尤其是午夜夢回這麼多次的掙扎與猶豫,一部分而言也是拿掉了某一朵烏雲,雖然不知道陽光會不會露臉,還是也許太陽太大會曬傷了自己,但是,爭取這一片可以呼吸的天空,似乎也就達到一個目的了。

三月底,也是不變動了這麼多年的公司,也有了高層的大變化,不管外界如何變化,我們唯一能夠把握的只有自己,所以全力盡心做好自己該做的每一件事,可以的話將自己的能見度提高,其餘的改變也許還有後續,人生的板塊一移動,也許造成的就是一個大挪移。

變動開始了 

原來知道的時候是3.12,難怪會覺得措手不及的快,我,這時候怎麼突然變成100%的牡羊座了呢。

這一天提醒自己,有時候表露的意見太多了,還是平靜點,沉默點,穩定點。

我也許是一個不敏感但其實應該也很敏感的人吧,有一些事情我是感覺得到的,不過大家就是做好自己的本份吧,只是稱讚之餘,補說了我不是那種會love at first sight的那種,果然一點也沒有覺得多高興,雖然這是一個事實。

東風破好長的歌詞啊。不懂也沒有一定要問。

學姊送的Medimix肥皂真的不錯用,給了我兩塊,用了其中一塊,然後就上網補貨了,我不喜歡沐浴乳洗澡,反而喜歡肥皂。

去年沒有員工旅遊,今年卻在上半年就說五月要去,而且是日本京版,實在是好令人期待,磨拳擦掌的想要買文具啊,雖然我想可能沒有太多這種時間,其中又說機位怎樣可能要改到九月去,頓時像失去依靠 (哈,是有這麼嚴重嗎),還好最後還是在五月底六月初可以成行,我沒有特別去說要跟誰睡,反正我也沒有所謂的班底,去問了人家想法不同反而覺得差。

看來MT在換季之際會有紙膠袋折扣啊,這次是三入五五折,所以入手了好寬版的幾款,果然有了紙膠帶的加持,手帳豐富許多。

想想,工作上也是吧,有人了解我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不過我還是要盡力煮飯!

今天知道,自己擁有全套的版本,覺得開心。

想到高中時候,和黃昭和郭三人也曾有一段時間的手寫信件和郵寄,打字的方式還是比不上手寫的溫度吧,所以,我也很喜歡寫日記。

其實我不累,比起空洞和無聊的睡飽。

Line play的新幸運草主題,四葉幸運草真的是很棒的含義賦予,小時候有一個遊戲就是互相勾幸運草看哪個先斷,也曾想找找四葉幸運草,不過忘了有沒有找到過。

進入牡羊月,生日也快靠近了,原來能過生日和紀念日也是一種值得記憶的moment吧,太久以來我已經讓自己就算沒有什麼也不期待。但有期待感還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

有天中午公司午休時間去了濱江的上引水產,吃得好飽啊。日料... 真好。

偶爾這些tips也是很不錯,第一點,當你遇到最好的❤️,靈魂也會隨之成長,喚醒真正的自我,只能說好高的境界.... 

不過有一個我有開始做到的是,找本喜歡的筆記本,持之以恆的每一天的回憶,不是等待發生,而是主動創造回憶。

原本幫做的美甲師離職了,這次換給店長做,嘗試了春天的新色,我真的是又素又花俏的人,哈。

3.22 Ruby和Karen一起幫我慶生了,英國後的每一年大概就是在三個人生日的時間會約一個吃飯,有人結婚有人生子,有人幸福有人還在努力,而我,以後也能夠儘量讓自己更快樂,可以再次期待偶爾也能微笑的自己。

吃了京站的開飯川堂,那天記得自己好餓,所以也沒有說飽到不行,不過他們的菜每一道分量都還蠻足的,收到了Ruby的一卷紙膠帶,真的只要這樣我就很高興了,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那天還第一次逛了太原街,好多好買的感覺,不過沒時間逗留太久,保養和做指甲,又是一個修補的一天,哈。

今天這一篇是我第一次po在FB上,畢業紀念冊的寫法讓大家見笑了,我的目的是謝謝同學。

這一天,有句話讓我覺得很開心。

weeks也是記錄額外的事情,寫寫貼貼,以及有一些to do list。

買了純銀耳環,真的沒有過敏狀況過幾天又去追加了,耳環一向是我最愛的飾品,只是後來嬌弱了,亂戴就會紅腫,連一個婚宴吃飯都撐不過,現在又可以買可以戴了真開心。先選了一個星星的簡單形式。

紙膠帶也默默的增加中,好拉,會控制速度。

明明是李玟的歌迷,以前的專輯我都有買,不過這首歌我卻沒有聽過,應該是後期的吧。

希望是你。是一個美麗的心情吧。

閒置很久的三個耳洞,不過他們都還在。

淡藍色是瑜伽老師說增加今年能量的顏色,結果就是中計特別會挑一些這樣顏色的東西。

話說,我補了六款... 

最煎熬最難的就是這兩天,3.26,會記得清楚,卻記不清楚開始點。

兩千多個日子,不是沒有獲得什麼,獲得了難擁有的一種穩定力量,雖然也是一個無解也不定的未來,這一個時間點,就是到了一個可以決定的點,就像前一陣子瑜伽老師說的,勇氣的背後就是我們有沒有儲備好能量要接受轉換 (雖然那時候問的是別的事情),但生活中的每一個決定都是這樣的吧。只是這個notice太短,只是一個宣告的形式... 但是我盡力了。說出去的話做出的決定,不會輕易改變。

快速到,做決定和行動其實只有兩天。

昨天吃了淡水的義麵,說實在真的還想再吃,也許la pasta 哈。

 

 寫兩篇部落文三月就要過了啊。第一季.... 哎啊。

在家沒帶手鍊的時刻,就掛在貓貓脖子上,放在"右"手邊。

1395588067373

小小的collection for now

1396015104636   

這輩子沒聽過有什麼桃花時刻,沒想到瑜伽老師竟然說我今年是桃花年,雖然是廣義的桃花,包含工作人緣等等,那也是很難得吧,哈。

五月,所以在生日開始在右手戴上粉水晶,或是在桌上車上右邊擺放,五月若有出差旅行的邀約,要歡喜接受,會有好事驚喜遇見。

帶著覺知靜靜等待,慢慢地觀看,就像拆禮物一番 (是有這麼玄嗎)

 

三月最後一個週末,計劃了一下放空的旅程,雖然計劃這種事我有點懶(嚴格來說不是有點而已),不過至少可以前進的感覺還是不錯。

生命之中,在某些時刻,某些人某些話還是溫暖著自己。也不是都是這麼苦情,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bonichi 手帳 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ratseng 的頭像
    sandratseng

    Sandra's 珊卓拉小姐的部落格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