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完上海後覺得自己真的不要在這麼粗糙了阿,所以想了至少有三年的雷射除斑終於在今天去了,說實在斑這麼多的原因應該是去英國的那一年很疏於防曬,再加上以為那邊的陽光曬起來還好所以反而沒有防曬,回國後斑的狀況可說是一年比一年多,直到今年連另一半邊臉也顯得斑好多,再來就是Jef也是講了我臉N次(處女座真的很在乎乾淨耶,連我的臉不乾淨也很在乎,但反之胖倒是一點也不在乎就是),每次都說為什麼我可以視而不見,女生應該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臉blablabla之類的,不過雷射這件事情如果沒有多的錢真的也去不出口就是了,接下來來分享一下這整個過程吧。

會選定這家是因為幾年前公司的日本人也是去雷射,那時候特地問他在哪裡做的,後來他有把名片給我,但過了幾年名片也早已不見,我只記得在天母,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找到應該就是他當初去的那家,因此就很積極的掛了號 (此時的我還是不知道到底要花多少錢)

到了之後診所沒有很忙,所以很快就輪到我,醫生簡易解釋了一下之後就問我要今天做嗎,我心裡想我本來今天來就是想馬上做阿,也就說了好阿(這時候又錯過了問怎麼計價這件事情),後來護士就先幫我臉上圖了麻醉的藥膏,也就是讓臉比較麻到時候痛感不會這麼多,等待半小時後醫生就來輕巧的說可以了。

接下來就被領到雷射室,醫生原本說處理比較明顯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比較閒適怎覺得猛打,連我覺得好像也沒這麼嚴重的地方也打,總之是我自己說要把臉上的斑都弄掉的也無法說什麼,有些人說雷射很像被用橡皮筋打一樣,的確是這樣,其實是不會很痛,不過可以感受到比較沒有弄好麻藥之處是有點痛,不過真正最不舒服的是打完後的全臉發燙,護士拿了冰袋幫忙冰敷,但這種又很燙又太冰的狀態真的是好不舒適阿,從醫生打完說打了八百多發時(看我斑有多多,竟然需要這麼多發),心裡對於價錢到底多少的憂慮算是升高到了極點,如果是以發計費,一發如果一百或既使只有幾十算起來也太高價,真的很擔心自己付不出來破產之類的,只能懊惱自己為什麼一開始沒問,所以到了最後我還是沒問..... 接下來護士就說可以拿藥了,但真的好鬆的結果是整個花費是八千元,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就是下個禮拜去回診一次即可。

考慮了一下還是不要給大家看照片好了,因為真的是好花又好醜,原本想說明天去桃園但我想還是暫緩好了 哈,畢竟雖然某人不會太在意但還是等消退一點再說好了 哈

必須說剛弄完的熱燙感,把我一整天的偏頭痛都驅除了..... 接下來期待少斑的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