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竟然已經滿33歲,不得不說歲月催人老,但人生依舊沒什麼進度 哈

 

今年的生日剛好有搭上清明連假,但也因此生日當天在頭份,所以跟朋友們的約就沒有太特地約,今年的生日說實在也蠻清心寡欲的,好像也越來越不再意是不是有怎樣的過,或者有沒有在當天過這種事情,心情倒是相當平淡(大概自己也有被歲數嚇到哈)

不過還是希望對於每年的生日有個紀錄。

 

今年智慧手機+FB的普及,有好多人祝生日快樂,雖然有些不見得是常會聯絡講電話的朋友,這種微微的祝福感覺也是相當不錯,連很久不見的郭經也透過app祝我生日快樂,還說自己不知道為啥突然就想到,順便問了他的人生,現在在吃法國菜中,吃了半年,希望他能夠幸福順利囉。

 

生日還沒到好久以前,黃昭送了我也太可愛的uni fit的筆,且還是限量花色,特地去台南一把抓的,真的是很妙。

 

上次跟以前同事吃飯,懷孕七個月只胖六公斤英格力送了他手創品牌的大腸圈,我頭髮漸長也用得到真開心。

 

生日前一天連假的開始,全家在頭份附近的泰國菜餐廳聚餐,因為二妹隨即要去登山到嘉明湖(連他都說累死了,只能說好險我真的沒不自量力的跟去)

 

生日當天,託和姑姑同一天生日的福,媽媽煮了很多菜招待親戚,雖然減肥中只取一瓢飲,但還是覺得菜好好吃阿,小叔帶來了一個看似傳統的芋頭口味蛋糕,但卻出奇好口味,聽說是頭份好吃的麵包店的,既使減肥也能吃到蛋糕覺得好滿足。

 

4/5應研究所同學凱倫和盧比的熱情安排,到盧比家接受馬大師的招待,說實在有時候覺得couple真的有時候是互補,Ruby不擅長做菜,但老公卻很有做菜的興趣,真的是搭配的很好阿,就像我小阿姨一樣,也是不擅長煮吃,但姨丈卻是好手藝一樣。Ruby好有心的送了一副塔羅牌給我,這麼一來這就是我的第三副排了,接下來要來研究一番,凱倫送了一個零錢包,剛好可以換掉我用了好久裝鑰匙的包包。

 

大概真的忘記我生日的就是Jef了吧,三號當天他壓根沒注意那天是三號,從他一大早沒來簡訊祝我生日快樂我就想他應該是忘了今夕是何夕,傍晚傳簡訊跟他說某人應該忘了今天我生日才打來道歉,不過說實在我也不會很care就是,唯一覺得可惜是多年都會在生日吃麻辣鍋的習慣今年得暫緩,應該我的朋友們很多都有我生日吃麻辣鍋的記憶吧 哈,等我減肥完後再來吃吧(但必須說這是哪門子的減肥呢 哈)

最近更新.jpg蛋糕新鮮就好吃,且芋泥好好吃。 最近更新1.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的生活都開心和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