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聊到他要幫肚中孩子取名,因為堅持英文要叫奧斯丁的關係所以中文本來同學想了奧廷這名字,結果ruby不知道why要把我邀進對話裡,應該是心裡想說奧廷真的是一個有些兒奇怪的中文名字吧,結果大家就集思廣益,最後暫且敲定了昊庭這名字,有廣大天際的意思還不賴,後來又聊著聊著聊到感情觀,我本人則是說了一口感情道理,但事實上卻沒有這麼厲害的一位,結果說著說著就聯想到了尼姑浮水一事,覺得非常的妙,沒想到youtube還真的有影片可看,實在是記憶湧上心頭。

 

話說尼姑浮水這表演真的很容易讓人心理OS:這什麼東西阿,但是因為和中強兩人真的非常無聊,將尼姑浮水影射為我本人,意思是:在愛情裡載浮載沈的單身人,所以前前後後我也擔任尼姑浮水表演人許久,但原來大家雖然常聽我再說尼姑浮水卻沒有見過真的尼姑浮水,原本只能籠統說就是尼姑的水上芭蕾但是是搭配佛教主題,有一些合掌盤腿之類的把戲,相信大家看完這段影片應該會心裡也同樣OS:到底是什麼鬼阿.......  但的確不得不佩服這個也可以弄成一個表演和行程的人吧

 

尼姑浮水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是10年前看的表演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Mr7xpcx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