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52230

週日隨緣來了個烏來行,這一天早上我又走錯路,實在是很笨,希望第三次的下一次不要再走錯了。

原本想要去宜蘭蘇澳,不過也是被導航弄得有點奇怪加上疑似要高承載,且週日的宜蘭.... 應該很多人吧。

所以就往一直以來我印象中頗無聊的烏來方向,且想到千島湖似乎也在附近,大概是去年看部落文介紹,沒去過也似乎是個蠻美的地方,就有跟妹說有機會去(但我卻先偷去了...),去到後其實是一個只有這一景的景點,所以人有但說實在不是很擁擠那種,且下坡路其實是有點兒陡的,路邊停車也不算太困難,只是這一天早上有股悶熱感,果然下午就滂沱大雨到不行了。

走走,拍拍。  

感覺是蠻寧靜的。湖水的顏色好綠。

1400999929597

侵犯圖片著作權中,哈。一抹紅。

熱的很之意外吃到原來烏萊地區很有名的哈兒冰棒,本店的話一支冰8到12塊之類的,這是批發過來賣的比較貴一些,但也還好。

在此總共吃了應該有四支.... 

本店本尊。原來他是團購美食來著。

看看部落格的介紹吧。花生口味果然厲害,養樂多我也覺得不錯,因為很養樂多(不是假的多多口味噢)

http://mikiwish.pixnet.net/blog/post/20313268-新店%E2%80%A7烏來,哈兒冰棒

 

千島湖出來後可以到附近的茶園步道走走。這個我也可以拍,有一些故事和主題的照片真的還蠻有趣的。

 

1400998441493

手機不離手... 

後來就驅車折返烏來老街了,之前好像也是十多年前跟大家去泡湯的行程,且沒有什麼有趣的印象,但近年來也常看有人去烏來玩,既然被推薦那就瞧瞧去。但是到達後,大雨滂沱到無法踏出車外一步,想必馬上變成落湯雞兒,所以在車上等了一陣雨歇後才出籠,收費員倒是很認真,這兒的收費是計次60,還ok。

大雨奮力出來之際,吃了香腸,選吃高粱口味,記得以前去應該是內灣老街有吃過,果然不錯吃,不會肥得誇張。同場還有點了烤小米麻糬,也不錯,我愛的蔥肉串則普通了些。

P5252251

烏來原來有台車把戲,走上去搭時一度嫌累,不過雨停了搭個車到瀑布那,再走回來還不錯。單程票50元。

是一個兩人排然後猛開的台車....

P5252262  

終點就是這兒,可以看瀑布兒。

然後可以緩步走下來看看風景看看天空。 

又回到老街倍感饑餓,然後就再一開始本來就有注目的烤玉米,其實還不錯吃,是甜玉米然後有咸酥雞的質感。

1401009659598 

橋上的猛吃貌.... 猛吃不忘手機....

 

這次用畫畫簡單表現,主要是因為也累了就沒印照片,且照片都有檔案了啊。

另外也一樣來個蓋章必要的梗,原來蓋章這麼好玩啊。

偶爾的旅遊看來是這個年頭稍微轉移注意力和抒發壓力的方式,且出來走走果然是不錯的,不管是小巧的旅行或豪華的,都有不同的感覺。

旅行途中真的要有一些梗,不管是拍照吃美食蓋章等,若只是走馬看花也真的是太可惜。

 

這次的烏來之旅成功!(是有人要評分嗎 哈)

去泡泡溫泉住宿休息看來也不錯,有一些競爭頗大價錢其實還range蠻大的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