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好忙也混噩,因為台南之後再加上工作一些事情,真讓人覺得很撐著上班,真的需要趕快旅遊來沖淡一下。想到要破的第一百關就已經預先煩了,不過第十關都還在破就也不想想這麼多,過一關算一關的心情真的越來越濃厚。對於諸多細鎖事情也不斷讓記憶力變得很淺層,要時刻緊抓很多事情要解決這些事情,卻被回頭說可以想多一點深遠不免覺得... 語塞。

喜歡台南買的抱枕,靠著看影片玩手機真是適合。

5.3買了一些食材回家煮,我好久沒有稍微認真煮東西了,因為有空的日子已經離我遠去,這一天寫著希望重拾煮食之心,事實證明只維持了那兩三天....後來就繼續又累了。

5.4這一天量到了好重的體重... 好煩,沒有止境的減肥人生

5.6深刻感受到認真就輸了的一天,很多人很早就體悟這一點吧,我真的有點太遲..

5.7因為某稿導致加班到九點多,真是氣壞了人,多讓別人花很多力氣,然後隔天繼續疲累上班,怎能不闌珊。

5.8中午的午餐探班耶,真好。

吃了沙拉和Pizza,在內科的vasa pizzeria,人不少耶,特地跑來內湖真的是好遠吧,且中午只有短休一小時,其實回去時會議已經開始,好險應該不是太怎樣。

吃了好甜的布朗尼,但我發現我是一個不怕甜的人,哈。另外還有兩塊蛋糕,怎能不胖呢。

5.9 原本的燒肉變成了火鍋,不過也好險有吵要吃,所以有吃到限量的天使紅蝦,真好吃耶,有吃到火鍋總是很滿足,雖然事後還是會覺得胖,但又在不斷想吃中巡迴。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愛火鍋。

啤酒也不錯。真想再吃....。結果這天是禮拜五的晚餐,晚上果然累癱,一周的上班真的累人啊。

母親節回頭份,好久沒回,也算度過混的兩天,妹推薦網球優等生,不過我看好快,一下就拼了二十幾集。

在社區樓下拍的花,好豐盛。

還有特別的咖啡可以喝噢。

回頭份吃小籠包之家和東山鴨頭,到底為什麼現在這麼喜歡吃東山鴨頭呢,哈。

用茶海泡咖啡,哈。

週一請了假才回臺北,雖然這樣也要被說在約會... 明明是跟妹約吃下午茶,算了懶說明。

鬆餅還是不錯,但東區這家店的服務怎麼有點差,服務生只有一位在外就算,還不太靈巧... 

這一天也去卸了指甲,這才發現我指甲真的也太奇怪的軟,不知道問題在哪,所以只好先剪短再留長回復正常吧,真怪。

5.13同事要請育嬰假,不得不說也真的是不錯,當然這是他的權利,跟自己好遙遠的兩個字 (應該一輩子不會掛鉤 哈)

也因此工作和人員分配,是一個有點複雜的事情。

也有集點的好禮耶,其實做的蠻可愛的。

五月還是有特賣,特賣真的是頗累人,好想這次的伙食沒有再讓我胖上加胖,這次也有休息到一天,且是珍貴的禮拜六,也比較好撐過去。

5.15 這天則奮力去了板橋星聚點,原來板橋也有星聚點,我果然唱的歌都很悶啊,不過唱唱歌也不錯,也算紓壓的一種,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唱唱喔。

最近好想買TN的本子啊,雖然封皮就要一千多拉。還在考慮中。。。

 

三杯奇緣,在公司在家都可以用新杯子,其實一個當筆筒拉,偶爾也轉換個心情,少煩悶,仔細想想這一兩個月多了好多禮物,應該是人生最密集的一段吧,哈,看似一般的事情對我卻不一般。

還有因為不想我吃泡麵的冷凍水餃,這幾天有時候也會戴過香過的佛珠,總覺得可以多少安定一下心情,說實在我需要的照顧還不少的樣子,哈。

 

好想要放空和遠離塵囂,真希望可以...

但沒這個命兒,近期只能期待月底的公司旅遊,好好吃吃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