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到了台東一遊,其中一晚朋友訂了一間在台東濱海公路上的民宿,多年前去玩時覺得那邊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好住吧,說實在也真的選擇不多,不過這次住了這家民宿真的感覺很不錯,訴求30坪空間,且不知道是不是在廣告期間還是淡季,我們兩人一晚兩千,以這樣的坪數而言真的還蠻不錯的。

這間民宿真的就在濱海公路上面海處,我們去吃完了東河包子後就先殺去三仙台,先叉題一下原來現在東河包子也分家了,一個在濱海公路上,一個則在市區巷內警察局對面,我們吃了舊街的東河包子後覺得口味還不錯,後來回程又想試試看大間的是不是一樣,結果獲得大間的比較油膩不太好吃的結論,給大家參考囉。回到正題,去三仙台的路上朋友跟我說,訂的民宿就在路上剛剛應該有經過,但我們兩怎樣回想都不覺得有看到什麼民宿的感覺,還想說會不會被人頭民宿騙了,白付了錢,還好回程後仔細看還真的有,看看以下圖片是不是很容易被忽略呢.....

  

P3194823    

很容易忽略....有興趣一住的話電話是 0988349899,不得不說這次去台東真的是頗熱,帶去的牛仔褲一點也不想穿。

P3184772

一樓是開放式的,也就是廁所和浴室都可以是開放式的,僅靠簾子做遮掩.....不是太熟識的話,可說是上廁所也會蠻尷尬的 哈

P3184779

門往外一推就是海景,中午check in後實在是覺得很熱,所以就洗了澡躺在椅子上睡了午覺,好悠閒的下午阿 哈

P3184787

晚上有黃燈可開,頗有昏睡氣氛

 

P3194822

民宿是連棟式建築,房間數不多,好像只有五間之類的吧。

P3184766

睡房在2樓,是很大的兩大雙人床,我們一人睡一床相當愜意

P3194794

二樓也有陽台可以休憩

P3194805

可以看海景喔

P3194820

民宿的早餐會在早上好像是八點放在信箱內,蠻貼心的有用保溫的藤藍

P3194821 

也算是健康又飽嘟嘟。

 

如果想要過愜意的旅遊,可以選擇這種很大的民宿,住起來真的舒服多了,不過附近真的沒有什麼有名好吃的東西,最好是自己攜帶晚餐,或先去包子吃到飽 哈,我們晚上跑去市區,真的是非常的冷清和選擇很少喔,所以想要追求美食和晚上有夜生活的就不太適合囉。

總之,頗為推薦來住住這民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