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越來越大朋友的相聚險得越來越不容易,以前唸書時候大家一天到晚相見,一天到晚需要黏在一起做報告,到了大家工作結婚後,要在聚會真的是要有點動力火車,這次老師從美國回來放暑假,也非常快速的約了聚會的時間,且大家也都因此出席了,講著講著真的想起好多大學時候我們這一些人一起努力開會做報告的時光,還好現在有msn facebook的工具,既使不常約見面,也能知道彼此的動態,好久沒見面聊天,catch up大家彼此的近況,尤其大家都結婚生子,還有遠距離戀愛七年即將開花結果的佩吟,說是有老師加持神水相助,說實在我對於要去算感情的事也是有點小怕勒,怕的是如果被說這沒有結果等等等,那也是很麻煩吧 哈。

 

畢業也整整11年了,真的是好可怕阿,不過大家說實在變化不是太多耶,不過也是一時吧,真的在過各十年大概真的就有差了 哈。距離大家上次的聚會應該有也一兩年之久,可以大家輕鬆的聊聊近況,真的好開心,學生時代的朋友,真的不管過多久的感情都很不一樣。

這次很快速的msn討論了吃飯的地點,選擇了台菜,想說住在美國的老師應該會想多多吃吃台灣菜吧,我們說實在是吃得很開心,但老師和師丈竟然五點有先吃,真的是不能大吃好可惜阿,雞家莊的菜果然很好吃,不愧是被推薦的餐廳,份量說實在也蠻多的,每道菜都味道好足喔,連清淡的小魚莧菜都很美味,飯後的布丁就像佩吟推薦的,是重頭戲阿,如果有機會還可以來試試更多的菜色。

來先照片吧

201107與于心如老師的聚會.jpg  

必點的雞肉三拼,雞油飯,網路上有推薦的沙茶豬心(是豬吧記不太得),蛋

201107與于心如老師的聚會1.jpg  

明明有照整桌菜 哈,點了鳳梨苦瓜雞,湯可以一直加,所以湯也很值得點,鳳梨苦瓜雞很夠味,好喝  

201107與于心如老師的聚會2.jpg  

從照片數來,大家都當媽了呢,遠距七年的佩吟也在年底要舉辦婚宴了,是台南的辦桌,好想去共襄盛舉阿,不過明年的日本婚禮更令人想去,說會穿日本的傳統新娘服飾呢,真的好恭喜佩吟可以開花結果舉辦成果展,而我本人,一樣就是老姑娘一位了....

201107與于心如老師的聚會4.jpg  

大家都很追求照起來瘦,哈,終於我也有不用躲後面的人生阿(含淚),但還是方臉王....

201107與于心如老師的聚會5.jpg  

好久沒見的大家,女兒已經好大的采緹(真不習慣改名),竟然原本想把女兒取名賴四娘的宜軒,幸好最後取叫盈吟....真的為宜軒女兒鬆一口氣,總是有好笑事的佩吟,鶼鰈情深的老師,雖然師丈還有時差又睏,真的跟我們吃飯應該也有點無聊,不過感覺真的是好體貼的老公阿,常見面的渣夫婦,被小虎踩腳不知道為啥覺得很好笑(真的好壞心),大家都好幸福美滿真棒,希望大家都能夠趕快增產報國,再接再厲生多些小孩阿。然後雖然大家都有家庭要忙碌,還是可以偶爾約見面吃飯,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