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別將吃不起苦的大家約在三芝的煙燻小棧,因為我之前去的時候是涼爽氣候,所以根本就忘了炎熱這件事情帶來的衝擊,不過因為一切都已經約好,大家還是很有活力的藉李蕙如生日來了一趟炎熱之旅。這次還有特別的來賓彭炳欽,雖然遲到一小時害我車子要怠速一小時令人不開心之外,沒想到卻意外召開記者會,而且大家慫恿一番後,真得決心召開著實讓人心理一驚,不過黃昭說的沒錯,我們的眉頭是連一下也不會皺的。況且還交往七年真的是很厲害的成績。
 
去了煙燻小棧,老實說已經比我想像中的涼快了,但是都市人的我們真得沒有辦法多待太久,就急呼呼的想要尋找涼爽咖啡廳放空,後來在多家評比下選擇了比較涼爽的WE LOVE,三芝多家海邊的咖啡廳其實真得還頗有情調,我們的那家還可以帶狗進來,整個店裡充滿了狗,包括想偷吃我們打包的高挑狗。很多人都下去沙灘踏浪,不過我不喜歡搞的很髒而沒有這麼做。這家店除了有一些蠻舒適的沙發,就是提供的冰水相當冰,值得讚賞,當然重頭戲是李蕙如的30歲生日,大家都漸漸擠身30的行列,頗是令人欷噓呢,畢竟我們又沒有結婚(哈)。
 
用我的富士F100FD拍了一些照片,且最令人嘖嘖稱奇的就是美肌的這項功能,老實說當初在買時也聽別人分享到美肌模式的好用,但是自己拍過後其實就覺得好像比較好一些些而已,沒有太驚奇的感覺,如果不是髒肌的中強來拍,真的無法清楚感受到美肌的神奇,中強整個年輕10歲及成為皮膚好的青年(但可以不要猛拿別人的相機自拍好嗎),只能說真的很神奇,所以以下貼的整組照片都被迫用美肌模式拍到底,大家可以來體會一下美肌的驚人效果
 
經過連續兩次大熱天到北海岸的經驗,炎炎夏日請一定要挑選有冷氣的地方待,若是想要體驗海景或到海邊,請傍晚再去就可以了,伴隨著海風還蠻涼爽的。



人人都是美肌人,不過搞不懂中強那表情是怎樣。還有我珍藏的扇子終於有拿出的機會。



不得不放一張中強美肌照,看過中強的人來瞧瞧就知道美肌功能有多強



新增打回原型照,這麼一來沒見過中強本人的人也能感受



終於有冷氣的WELOVE,渣豪為什麼要推開自己的老婆呢



黃昭買來的好吃生日蛋糕,FOR李蕙如的30大壽,但仔細看蛋糕在分好的摩門巧克力已經碎成片片。



仿六人行的美肌七人行



仿北市青年的美肌青年



虧中強頭可以這麼轉



三芝海景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