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真的好冷,其實我有點想認真整理我一大包的信件(以前搬家其實整理過),不過因為還是等買了收納盒和等空間出來我再來認真清理好了,不過隨意翻閱下還是有很多好有趣的過往,沒有紀錄下來老實說無法記得清楚呢。

 

首先登場的是羅雀卡,其實我也是從高中就是一個很愛無聊當有趣的人,當時和一些高中同學成立的門可羅雀俱樂部(顧名思義),畢竟我們是無法比上班上一些熱門的美女們,但成立了就算了,竟然還發給成員一人一張卡,還有由小花同學親筆畫的照片(我一直以來就是以醜的捲瀏海行走江湖),且我這才知道原來我是"組雀" ,還有那提燈籠的羅雀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 那是我自己畫的 哈。除此之外還有時代的痕跡呢,那時候高中一度很流行粗蠟筆,我記得這些卡片的字是由一位nono同學寫的。

 

BLOG4252.jpg  

更無聊的還有會員權益的設計

BLOG4253.jpg

羅雀卡是夾在某一年的schedule本裡,我想大概也只有我還留著這張卡(所以還繼續被詛咒著 哈)

以前沒有部落格的年代真的都是在用本子寫東西,其中有一本應該是大二那年,完整的每一天都寫了一段日記,當然就很多無謂的瑣事,包括什麼很氣誰、空堂又去上bbs、一些心情等等.... 我想以後被人家拿去看後應該會覺得這什麼鬼阿,這麼無聊的也在記 哈。

除了十幾本的schedule本之外,還有很多的卡片和信件,印象中有一陣子我和黃昭、龜經很頻繁的通信,原來大家寫信都好口語化,很多習慣用字真的是一點也沒變,不過我看了一下沒有看到我和龜經以及江政人鬧翻的世紀大信,應該是只有龜經寫了一封信吧,當初記得我們都有把對方的信copy下來,用信吵的蠻兇的。不過更妙的是原來我跟朋丙也有通過信阿,還不止一封有好幾封呢,可說是留有真跡阿,另外還有一張很特別的鍾啟陽的卡片,我印象中還真沒有收過他信的印象。

有機會也許來交換一下信件看也很有趣.... 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著就是了。

BLOG4257.jpg

和黃昭的通信最多,因為大家都上大學了,所以用通信來聯絡感情,看了一下原來通信活動是龜經發起的,信中還寫了什麼射手座最會製造情趣和浪漫之類的..... 那時候黃昭很喜歡酷企鵝,這封信的貼紙還用酷企鵝爸媽的貼紙,好妙。通信內容大概以大學生活,童軍社出遊,要舉辦耶pa生日pa等事情,有一陣子還有一段花東之旅的事情,不得不說事過境遷後真的覺得很妙,看來我當初還真的很氣耶。

BLOG4255.jpg

看了信真的不免是笑出來,龜經字也是蠻秀氣漂亮的,不過信件中還提到自己有點後悔發起寫信運動,因為他的抖抖手寫的手很酸之類的無聊內容,用信封蓋住的是一段揭露他很驚訝我不知道李會告白事情,最後一段也提到我和中強吵架事件,還說他真的不懂為什麼可以跟常常見面的人三年不說話,我同時也看了一些龜經其他的信,發現在我們那時候很多的摩擦和是非還真的都是來自於中強,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禍首,不過這樣子我們竟然還是當了很多年的好朋友這才是妙。

BLOG4254.jpg

讓我好生驚訝的jason,我一度還想是哪位傑生勒,原來朋丙覺得自己很嚴肅跟我們在一起比較不居小節(字太大的關係造成看得很清楚喔),那時候朋丙因為在中壢唸書比較不常跟我們活動,不過原來我們還是蠻有聯絡的嘛。

BLOG4256.jpg

開頭竟然是以 是我拉 開場,又不是講電話 哈。不過我真的很少中強的信,所以也算是彌足珍貴了。

 

不知道現在的我們還有沒有可能通信 (應該會很懶吧),這些信件我還會繼續保存,偶爾拿出來看看自己的學生時代也是很妙,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少年維特的煩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