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昨日的回診成為我的最後一次去診所,因為從醫生口中問說:還要減嗎?我說好像也差不多了(因為最近已經頻頻被大家說太瘦了,應該差不多了吧,老實說臉也有點凹感了,當然j同學早就覺得夠了吧-我想他心中是這樣os),後來醫生也說看骨頭都出來了,那就幫你收尾吧。雖然本來是想以50公斤為一個終點,不過52.多的我好像看起來真的已經很瘦了。

總之,可以結束的那一刻真的有種達到某種目標的感覺,加上還有的藥和收尾一週,嚴格算起來再15天,也就是8月15就可以正式結束減肥日。不過,令人覺得奇妙的是,竟然說之後還是要維持一樣的飲食習慣,還是不吃早餐,午晚餐最多兩碗,且若是有胖兩公斤最好回診,不過不吃早餐不得不讓我驚訝的問櫃臺護士說,不吃早餐是指這輩子都不吃早餐? 後來小姐才勉強的說最多只能吃三明治的一半,不過我想在體重穩定之前我還是follow應該會比較好,畢竟誰想要持續好久的減肥之旅功虧一簣呢。

這次特地在診所照了照片,做一個小紀念,老實說還真的沒想到這次減肥真的可以減成功成為正常身材,想到一開始去時自己還是一個阿胖,心中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能減肥成功,之後一次一次的回診,也會看到一些真的好瘦的人,心中默默os 這樣為什麼還在減呢,不過後來當自己也變成那樣瘦時,也覺得每次去其他還是胖的人心中應該也是這樣想吧,就像我這次去,因為量體重特地要穿輕薄,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看起來還真瘦,果然一進去就會感受到別人的目光(胖的時候比較沒人再看),總之這次可以收尾也算是蠻驚喜,主要這樣九月的公司旅遊就可以不用太限制,且九月jef生日終於也可以去吃麻辣鍋,另外每個月的減肥開支也可以省起來

接下來的計畫

1. 還是要好好控制體重

2  可以買牛仔褲以及冬天可以買新靴子

3. 吃一些麻辣鍋但不吃太多

4. 眼鏡還在想到底要隱形眼鏡起來還是配付新眼鏡

最後來看看我的減肥旅程吧

胖時的我 (醜胖的照片很多,但是我想就算了吧 哈)

臉很肉、腰很粗、腿也粗

me.jpg 

減肥的過程,其中經過過年、香港出差、尾牙還有生日等等等,好歹也都稱過來了,臉也從橫肉變成瘦臉人,最後一張就是昨天在診所照的照片,好像真的再瘦就太瘦了.... 除了整個人變瘦外,覺得腰臀腿部瘦很多,不過自拍很難搞全身照就是囉。

me1.jpg 

最後最後,有需要什麼資訊的就請內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