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1977.jpg

桌上一景,很不錯的擺飾。

 

原本怡萍提供了三家聚餐選擇,在我一陣忙碌的下午後就發現大家選擇了蘑菇 (風格取勝的蘑菇讓我們放棄了其他兩位看起來飽很多的餐廳)。不過這不正也適合我嗎  雖然大家都很餓的樣子.....

本次成員有 怡萍 渣豪夫婦、朋丙和山子、和難得的三位妹子出動,且因為我家有四個人出動所以選擇了開車 (這年頭要有這麼多小孩真的很少見),雖然也怕妹妹們無聊,但是大家應該也看到天氣不錯也想出來走走吧。

BLOG1973.jpg

既使變瘦也還是比妹妹們都胖,不過畢竟他們都是4字頭的角色...

BLOG1972.jpg 

大妹只好不斷拿店內的書來看,但是又不是說很好看.....

BLOG1975.jpg

適合只吃一碗的我,且我還跟小妹分...... 這是四樣菜的組合 260(還有一碗南瓜湯),鹹派還好,是一個鮪魚罐頭。

 

 BLOG1976.jpg

妹子們點的菜飯。好像是200吧,但聽說肉只有一兩塊,紅羅蔔那些倒是很大塊... 只能說一個清淡,跟我自己會做的清淡貨差不了多少。

BLOG1974.jpg

逢東西必拍不停,兩對人馬要去蘇美島真的好令人羨慕呢,應該會拍到翻掉吧。

關於蘑菇詳細的介紹請見怡萍文,比我寫的詳細好多 http://miss1024.pixnet.net/blog/post/27131031

也感謝怡萍和郁甄送的貼心美白化妝水 (最好是能有效果 哈)

總歸而言就是,如果是自己去那邊靜坐是還OK,可以點很小杯的飲料和吃小塊的蛋糕,但是若是去吃午餐就不太適合了,最後落的出場後還要再去吃大餐的局面。

 

不過之後還去逛了39元的大創,很多東西真的顯得很便宜,有空在去慢慢逛一番。

 

隨即晚上跟爸媽約五點在淡水的日本料理店,之前在八里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收掉後,就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去吃日本料理,結果日本料理的壽司真的是一秒就把我弄得很飽,小妹以小胃人之姿竟然點了個天井,你說中午有多餓,另外也準備了一個蛋糕,咖啡口味的實在是不錯吃,在淡水麵包店買的。

DSCF1965.jpg

31歲的第一天,生活如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