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碗的人生終於在夏季來臨有了個小成果,雖然還沒有結束減肥的旅程,不過相較起之前的胖樣,真的是已經瘦了很多,這次回母親節許多好一陣子不見的親戚也都發現我變瘦不少,不過畢竟親戚就是親戚,大家都用讚賞和誠心的話說:這樣不錯,這種反應是我比較喜歡的,不喜歡某些同事要碼就也太誇大的說我好瘦喔,或是以主婦之姿說你這樣至少檢了xx公斤,真的很想說又怎樣,最妙的是連八十多歲的外婆都說我肩膀看起來沒這麼厚了(厚背真的給人壯碩感耶),以及外婆年紀雖大了卻也說他也很想減肚子那邊,雖然我心裡覺得這樣不需要吧,且都已經是阿婆了還要這麼再意嗎,再次證實減肥真的是什麼年齡的女人都很care的一件事情。

 

其實原本我就是不喜歡穿醜衣服的人,但是基於人胖就也很難挑到好看衣服,但重點是穿起來也不好看,害怕那些精心打扮的胖妹造型,所以我寧願走樸素低調路線。冬天時還在減肥行程中,加上衣服也比較遮,之前看起來的確是沒有很顯瘦,不過因為夏季快到,去年胖子身份穿的一些衣服都變的很垮不好看,除了一些很多年前的小衣服可以重拾來穿外 (其實可以重拾那些衣服真的很不錯,到不是說衣服多好看,而是感覺又回到以前的身材的感覺很不錯),所以這一兩次回頭份都買了一些衣服,瘦了再穿合身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很顯瘦,沒想到自己還能夠有去店裡試穿短裙還穿得下,加上頭份的店家並不會那個死臉跟我說:小姐我們這都有size,真的很想說:誰想聽這個,更糟的就是會說:我們這只有一個size,哼,總之終於可以將目光放在比較一般人的衣服,而不是一眼看到那衣服就覺得應該穿不下的狀況。總之終於也可以幫自己挑衣服,而不是只能幫瘦妹妹們挑衣服。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真的是減肥的最大目的和最大優點。

 

公司的人畢竟還是天天接觸,另外一個不喜歡的論調就是說我可以尋找愛情了,雖然我知道同事這樣說也不是不好意,因為公司人也不知道我的感情狀況,我只好跟該同事說,我不缺愛情,且愛情並沒有希望我這麼瘦,減肥老實說是為了自己吧,對於那種會care你身材,希望你瘦十公斤再來交往這種爛東西,真的沒興趣,所以人胖時的好處之一也許就是喜歡你的是比較真心的吧,相較起那些要求女友身材的人。

 

這次減肥真的沒想到會有到這樣的成果,畢竟減肥這麼難,真的不覺得自己有變瘦的一天,頂多就是三公斤這種就很難了,所以相對的,相當佩服靠運動減了十多公斤的朋丙,那就是真厲害了說。

 

減肥還在持續中,也希望之後可以維持不要復胖,可以完全脫離多年被虧胖的命運,一些人對我的虧胖都很不遺餘力。

 

不過瘦了些的我還沒進行到髮型和眼鏡的部分,可能減完肥會先來個髮型,至於眼鏡...老實說真的要變化就真的要戴隱形眼鏡,戴隱形眼鏡覺得眼睛容易乾和不舒服的,還要在想想怎弄了。所以就先來個老樣子的臉加瘦身照 (當然相較起那些真的瘦子王,我在他們眼中應該還是顯胖,且蘿蔔腿也還跟隨著我,不過至少沒有大胖就不錯了)

 

BLOG2072.JPG

從影至今難得的全身照,且腿很白....因為之前總是穿褲子,根本很少露腿。

且真的穿高跟鞋不適合胖的人,只會給人一個壯碩巨大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