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存放了之前在爸爸60大壽時翻拍的照片,剛剛沒事又在看電腦,發現身為大姊的我還真多跟弟妹們的合照。

這個單元是做小孩特集,我想這年頭生五個小孩還真不少,不知道媽媽回頭想想會不會心理一驚,如果是我自己應該會。

IMG_2545.jpg 

很可愛的我的系列嬰兒圖,且從小就蠻有肉的嘛。

IMG_2551.jpg

和大妹合照,小孩時代並不是很可愛的大妹,現在是曾老師一枚,且為什麼姊姊穿著漂亮皮鞋而妹妹光腳呢。而忙碌工作和創業的爸媽就把我拖給外婆照顧,大妹則是由奶奶照顧,且不知道WHY上小學前才帶回台北,導致小時候好像不太熟。

IMG_2552.jpg 

我和外婆,而且外婆有170,一個高挑。

IMG_2556.jpg

這時候的爸媽已經自己開工廠,聽說二妹就是帶在身邊照顧,如此推算我應該是三歲多,竟然還在喝奶瓶。二妹好像哭的很認真並獲得我睥睨的眼神。

IMG_2559.jpg

原來媽媽也有留大捲的時代,又是我和小妹的互動照,抱的真的很謹慎,連小妹都很緊張的感覺,不過看來我抱過的嬰兒還真不少。且看背景應該是某個寺廟之類的地方,畢竟小時候爸爸最愛帶我們去的地方就是廟。

IMG_2593.jpg

小弟出現時我已經高中了,其實也有抱嬰兒照不知道放哪去了,但是五個小孩都有入鏡。

IMG_2579.jpg

同樣嬰兒時期也很可愛的小弟,但是只能說可愛的長大都難逃變胖命運哈哈,不過對於現在即將要考高中的小弟,我只能說聯考真的是件累人的事情。

IMG_2666.jpg

最後來一張四姊妹合照,畢竟在小弟出生前,我們都是以四千金的組合出現,且大姊也就是我本人臉很兇,也確實小時候脾氣很大,妹妹眼中的我則是愛打人及愛發脾氣的姊姊。雖然小時候媽媽都會處心積慮的買裙子給我們穿,並搭配皮鞋,但結果獲得女兒長大都只想穿褲子和運動鞋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