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要怎樣上傳影音的東西,這真的非常好笑,大家不要錯過阿,老實說也不知道為啥還保留這東西,且是同學傳給我的,之前在英國時中起洋來找我,其實有非常多的趣事,這個就是有存證的一件事情,當初因為我隔壁室友中國人都很愛上網站去唱歌,無奈我和他的房間只有一薄牆之隔,每每不堪其擾,後來鍾強來找我時我們也發現那時候的奇摩也有唱歌的聊天室,這東西可說是相當傻氣,因為聊天室中可以有一個人當DJ,然後其他的人就可以排隊演唱,且是自備音樂+麥克風,當然我們其他人只是覺得好笑並不敢去唱,但大家也知道厚臉皮中起洋沒有在怕,弄了後就唱了起來,然後其他聊天室的人就會紛紛給予掌聲什麼的,且若是真的唱的好聽就會越來越多人來聽,結果中起洋整個驕傲,不過其實我們大概是12點還在唱,槁得正樓下的人抗議,只能說相當有趣的一段往事。

好好享受鍾強的歌聲吧 哈哈哈哈

地點:當初住的Marshall hall kai的房間

 其中還有比較瘦的我......天阿,剛剛細看桌上的一個馬克杯還是前男友送的 (其實到現在上班還在用此馬克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