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的行程環繞在熱這件事情上,原本中午跟人約好吃午餐,但後來對方說有事情無法趕到,煩的是竟然用簡訊給我通知,當我本人已經到現場時才看到此簡訊,總之就只好日正當中自己打發一點時間,只能說熱的要命的雙煩人…中午到下午則是支援公司媽媽教室,但是因為媽媽教室差不多四點多就結束,因此我又得要開始晃蕩到五點四十五分去喝喜酒,一樣是很熱!而令人沒想到的驚喜是晚上的喜酒也是屬於半開放式的花園婚禮 (七月天的花園婚禮你說熱不熱),婚禮的對象是我英國研究所的同學,這位同學的妙事算是不少,尤其最後還是跟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著實讓我們這些同學覺得.....十分佩服這位女友,細節就不多說了,幾位同學還是抱著祝福的心前往參加七月天的炎熱花園婚禮,原本收到帖子時上面寫說在外雙溪的青青時尚花園會館,我原本不知道全名,因此很俗氣的心想該不會是外雙溪的諸多胡椒蝦野菜餐廳吧,後來搭著專車前往時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個婚禮會場,就我大致看一下有花園版的,泳池畔的(心裡有想藍偉幹嘛不辦在這要跑去白沙灣--我下個月要去的學長婚宴),最重要的是其實也有室內有冷氣版的(在吃飯的時候不斷羨慕著室內場),禮拜六這天不止是郭董結婚,結婚的人光我眼睛目睹包含中午媽媽教室場地大概就有至少五六對,大家都把婚都結光了吧



SETTING一角,少爺的婚禮三套衣服完全跟婚紗照的造型差不多,是走六福村風,成為大家拍照的好選擇哈。
裡面的賓客為年紀稍長的親戚為主,那半邊是有冷氣吹拂,比起我們年輕人坐的地方應該涼很多!



入口長這樣,吹起了漫天泡泡頗是浪漫。



很難照清楚的入場照,少爺的不羈頭我想長輩應該覺得....不過我們是覺得很習慣他這樣,老婆果然是高又瘦,參加這麼些場婚禮的心得就是,不瘦不能結婚......

基本上沙拉似的菜色比較多,只有一道熱湯,重點是這麼熱真得也吃不下太多熱東西,最右邊是RUBY男友整個也是因為熱而沒食慾,而當我轉頭看後面桌,也看到有男生大流汗,而我們女生們則是都薄汗再吃,熱了一天的我真的是覺得有點累人。別說吃飯的人,連端菜的服務人員也是整場頭髮亂臉又很多汗,真得很想叫他擦擦,但是我想應該是太忙沒空吧。另外就是柳橙汁一開始倒是冰的,但是只要過一會再喝就變成溫的,老實說我覺得花園水池婚禮其實還不錯,但是需要慎選時間,若是春秋甚至冬天應該都比盛夏好很多。



你看少爺是否很作怪,硬要弄成白髮公爵的樣子,固然成為合照的好對象,但是他本人也是熱的很,結婚真不容易阿 哈哈。穿著牛仔褲一天的我,整個就是很想回家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