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號這天跟研究所同學ㄧ起吃飯,之前就由ruby同學挑選了兩家燒肉店,還搞了小票選最後由"紅火"這家當選,當天大家約七點半,但是到了門口時相當的奇怪,店內竟然連一組客人都沒有,讓我們紛紛懷疑起是否是不好吃還怎樣,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鼓起勇氣進去,我們一直在門口也不斷的跟店員四目交會,可說是一個尷尬。

不過明明別人的部落格寫起來好像就不錯,所以就還是進去給他一個機會。好險事實證明其實也還不錯吃,牛羊雞豬都有,還有時下流行的霜降豬,所以這次就還卯起來吃肉,且預約的客人的確是有送生蠔,該換網子也有換,基本上還算不錯,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進去時食材都一刀未動,只能說很妙,後來整個晚上也不過只有兩組客人,只能說怎會醬子,連附近的餐廳都多多少少有比較多客人。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飲料可以無限喝,不然吃燒烤真的很渴耶。

http://wiselyview.net/blog/read-1084.html
這是人家的部落格介紹,真的可以去吃啦~

吃的很飽後,大家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幸好真的小,不然吃不下),老闆也蠻應景的搞了一些生日快樂歌,也蠻開心有一些同學的共襄盛舉,Ruby凱倫少爺和羅絲,雖然我們也不是很長大家見面,不過一旦約也還是會有人響應呢。也很感心Ruby送了我這30歲人小禮物和卡片,卡片真的是很古錐 。不過必須說送了我ㄧ個仙人掌盆栽,我以為是已經镸好的,回家後才發現 竟然是種子,好像要栽培個一個月,希望真的可以種出個什麼就是了。

距離結束2字頭的年紀已經剩下沒幾天拉








這就是只有種子的盆栽.....

(很可惜沒有照相,因為把相機放在車上沒帶下來,以為應該有人會帶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