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怡萍和黃昭都做了好感動相簿,剛好爸爸也要60大壽,因此就想到不如也來做一本屬於家族的紀念冊,
以前有各日本節目最後都會播一段夫婦的歲月回憶,感覺也是相當感動,大概弄了半個月,我的好感動相簿也完成囉,而且果然印刷相當的快呢,大概四天就收到了,一收到感覺真是驚喜呢,一開始就很緊張的打開來看,深怕翻拍的照片效果很差,不過最後是還OK,當然是比不上數位相機那種,不過還不錯喔。


第一頁還有媽媽的一封信 (當然是我要求媽媽要寫的),不過寫的還真是誠摯感人,
中間就是有一些爸媽年輕時代,訂婚,結婚,生子,養小孩,開工廠,出遊,到現在頭份家落成等等,
最後再以小孩們5位的信作結尾,必須說從來沒認真看過弟妹的字哈哈,不過大家都寫的蠻誠心的,
我想爸爸應該會很喜歡吧,而且這是個很適合愛現寶爸爸的禮物,哈哈。

以下是好感動相簿弄得Flash喔,完整版可以看一下~~~

http://flashbook.ingtouch.com/9703250j37/





封面原本很苦惱,不過後來幸好有黃昭的三芝吉野櫻照,算是獲得不錯的好評,乎~~



以年輕的爸媽做開場



結婚照,左邊這張是翻拍的喔,還可以



生了五個小孩的合輯



猛然發現好像很多我,不愧是老大



左邊是工廠搬到樹林的開幕誌慶,右邊是爸媽的一些工作狀況,右下角還有我們小孩幫忙,以前暑假時,若是特別忙,小孩也要出動喔。



ㄧ些出遊照片



最後以頭份和爸媽唱歌照結尾,再來連接三頁的子女信。

好感動相簿真的是紀錄人生的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