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同事說此溫泉相當不錯,所以也上網一看,發現竟然還可以煮蛋耶(和玉米),且說最好自買蛋比較便宜,山上的一盒要50,玉米兩條也50,我們在等同學的過程中逛了家樂福,本想買小小盒,媽媽闊企鵝的說就買一盒全煮,吃不完可帶回,所以先準備 先贏省了一些錢喔。

這兒的泉水是沒有味道的溫泉,水我覺得蠻得蠻滑和溫和,把溫泉行程排在爬山之後真的很不錯,畢竟全身臭死和黏,預料到會有這一天的我多帶了一整套衣服,真的沒辦法在穿回臭衣服。

泡溫泉的人也很少,相當的不錯,另外也有湯屋和穿泳衣的溫泉,但我還是比較愛裸湯,湯屋太小金星,穿泳衣泡溫泉我真的無法接受,到底是在想什麼....

201108宜蘭太平山20.jpg

 現在雖然人不多,但可以想見冬天應該人不少,突然在此想到好久沒大家泡溫泉了,但想想應該也不復見拉。

洗個澡真的舒服。住太平山會有50元折價券,但因為暑假也算假日,只能說哪門子說法,上班族哪有暑假可言,總之門票本兩百,以一百五入場。

201108宜蘭太平山21.jpg

接下來可以拿出自己攜帶的蛋,說實在很多識途老馬都自己帶蛋,我看有一家族帶了兩盒,多耶。

煮蛋可以以一百塊去押借婁子,煮蛋採取三四四的方式,三分溫水四分熱水四分冷水沖,但注意蛋如果太小無法獲得右下的那種效果喔。

201108宜蘭太平山22.jpg

晚上我們入住梅花湖附近的湖畔人家,在衡量之下決定先去羅東夜市,也因此奠下下次假日和晚餐時間不要去的決心,真的也多人多的太誇張,好幾年前跟jeff去時可以悠閒的吃到羊肉,現在要大排長龍到一個極致,且每個攤位都是誇張的人多,包心粉圓可能是還沒到甜點part所以還可以,我之前沒有吃過,所以很想一試,事實證明真的是很好吃耶,吃這種粉圓真的是很過癮,不錯,大概會願意為了再吃包心粉圓而來吧。

201108宜蘭太平山23.jpg

羅東夜市後就要尋找我們的民宿了,再次證明晚上在不熟之處開車就是獲得一個難尋的結果,也是找了好一番才在好心路人的指點下繞進去,民宿看來生意也不賴,這家民宿還不錯,算是很乾淨舒適,老闆娘也蠻熱心,晚了還要泡茶給我們喝,從照片上看來還有一些房型似乎不錯,也有年輕人order桶仔雞,民宿會幫你烤,但要事先預定的樣子,聽妹說年輕人在外吃桶仔雞好不愉快阿。

第二天的行程到此。第三天大家都有自己的主菜,我是白米木屐村,同學是杏仁酥,媽媽是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