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每天都會上部落格來看看,但也真的覺得自己好久沒po文,簡單來說就是生活沒新鮮事+好多工作雪要剷,真的到了晚上或假日,也只想躺著休息..... 再來就是減肥路漫漫,生活中一旦失去了大吃,真的會沒勁很多,譬如就提不起勁去一些地方(因為去一些地方還不是就想著有什麼好吃),去年底以來整個人變得好忙,跟去年還有活力去學東學西真的差很大,好險我也停止沒繼續上課,不然一定又是翹翻天,連續的大雪,人果然會隨著年歲和心態調整,對很多事情都越來越能接受和釋懷,畢竟不接受、不釋懷又能怎樣呢,也沒有當貴婦之命,就好好的剷雪吧,儘量不要剷太晚就是很小的一個目標。

說實在也有一點想去旅行,但真的想到要規劃就累,然而最大的重點是也沒有玩伴,想想就還是繼續待在家看電視和睡覺好了。

今年的天氣也真的好怪,都6月初了晚上竟然還蓋著冬天的棉被睡覺(差別在冬天蓋兩件...),但也好,畢竟誰想要熱死。

算算年假還有好多,現在也只能採有空就請一天的策略,所以造成常常都只能請週間,無法弄個連假的狀態,還是得繼續想想要怎麼按部就班的休假阿。

 

果然是沒什麼可以po,只是硬寫的無聊內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